分论坛 > 天津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天津举办“天津市计算机学科研究生学术论文会审”CLUB
2014-07-03 阅读量:614 小字

2014年6月7日上午9:30CCFYOCSEF天津在南开大学软件学院419会议室举办了“2014天津市计算机学科研究生学术会议”论文会审CLUB活动。YOCSEF天津历届和本届部分AC委员共计20余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刘晓光主席介绍了“2014天津市计算机学科研究生学术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共收到96篇学术论文,涉及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计算机体系结构、计算机网络、理论计算机、软件工程、数据库系统与大数据、图像处理与计算机视觉、信息安全八个研究领域,第一作者包括博士生、研究生和大四本科生。

然后,对会议论文评审结果进行了会审。依照论文的研究方向将参会人员分为八个小组,每组根据审稿专家的意见将论文分为Oral和Poster两类,其中Oral约占40%。推选出约10%的优秀候选论文。
通过本次CLUB活动,一方面参会人员了解了天津市各个高校在计算机学科领域的重点研究方向、最新研究成果以及研究热点,另一方面大家也增进了解,为以后的合作提供了潜在的机会。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