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天津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天津成功举办“大数据时代的机器学习”系列报告会
2016-11-15 阅读量:858 小字

YOCSEF天津成功举办“大数据时代的机器学习”系列报告会

    2016年11月3日,应韩亚洪老师邀请,清华大学朱文武教授、北京交通大学赵耀教授和浙江大学的吴飞教授访问了天津大学计算机学院,并就多媒体计算进行了三场精彩的报告。本次活动也作为YOCSEF天津“大数据时代的机器学习”系列报告会之一。实验室负责人胡清华教授和韩亚洪老师共同主持了本次活动。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胡清华教授主持活动

 来自清华大学的朱文武教授首先介绍了三元空间的相关概念、产生以及相关的计算理论与方法。

朱文武教授在做报告

     来自北京交通大学的赵耀教授就可逆信息隐藏的相关概念以及研究现状进行了报告讲解。

赵耀教授在做报告

浙江大学的吴飞教授就序列数据的深度学习与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给出了视频序列数据理解所面临的挑战与在实际中的需求。

吴飞教授在做报告

 

在报告提问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以及困惑向三位学者进行了提问,三位学者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详细的解答。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