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天津 > 新闻动态
天津YOCSEF成功举办“Shape Knowledge in Segmentation and Tracking”
2014-12-08 阅读量:586 小字

2014121日,英国牛津大学Victor Adrian Prisacariu研究员在南开大学伯苓楼为师生做了题为Shape Knowledge in Segmentation and Tracking的报告。

Prisacariu博士介绍了simultaneous 2D/3D segmentation, tracking and reconstruction in highly dynamic environments等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并现场展示了多个相关系统(其中部分系统为牛津大学和南开大学合作开发)。

来自天津市各高校的3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计控学院程明明副教授主持了会议。在报告会之前,Victor博士于刘晓光教授、程明明副教授、杨巨峰副教授等探讨了相关研究的发展情况以及进一步深化南开大学与牛津大学合作的事宜。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