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天津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天津分会成功举办“图像处理与数据挖掘”主题报告会
2014-10-19 阅读量:545 小字

20141016日下午,CCF YOCSEF天津分会发起的“图像处理与数据挖掘”主题报告在天津科技大学河西校区主楼C区报告厅成功举行,天津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巨成教授主持了该会议,相关学院教职员工和研究生出席了会议,天津兄弟院校如天大、南开、理工、工大等高校的师生代表也出席了该会议。

特邀讲者韩国国立全北大学Dong-Sun Park教授做了“Finger Vein Recognition Using Oriented Features 以及韩国国立全北大学Soon-Cheol Park教授做了“DNA Pattern Search: Stochastic Approaches for Bioinformatics”的报告。报告内容涉及目前图像处理和数据挖掘领域的相关内容,以及目前大数据、深度学习等多个前沿研究方向,每位主讲人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及研究成果深入翔实地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独到见解,其中不乏全新理念和严谨论证,与会师生深受启发,同时就感兴趣的问题与主讲人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本次报告通过CCF YOCSEF平台和国际合作的渠道为广大师生搭建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提供了了解国内外研究热点与前沿动态的窗口,也提供了交流和相互切磋的机会。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