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天津 > 新闻动态
YOCSEF天津成功举办Recent Advances in 3D Video Processing报告会
2014-07-06 阅读量:654 小字

 

 

2014630日下午,YOCSEF天津在南开大学伯苓楼举办Recent Advances in 3D Video Processing报告会,主讲嘉宾是台湾清华大学赖尚宏教授。

3D视频的数量和应用越来越多,然而如何精确解析3D视频内容面临诸多挑战。赖尚宏教授stereo rectificationdepth map estimationadaptive disparity adjustmentmulti-view video synthesis等四个典型问题介绍了3D视频处理的最新研究进展并与参会者一起展望了该领域未来的研究方向。来自天津市各高校的6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YOCSEF天津主席刘晓光教授主持了会议。

在报告会开始之前,赖尚宏教授与CCF成员袁晓洁教授、徐敬东教授、许静教授、王刚教授、杨征路教授、史广顺副教授、刘杰副教授、王恺副教授和杨巨峰副教授探讨了两地高校计算机学科发展情况以及研究生培养机制。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