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太原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太原举行年度活动计划AC工作会议
2019-04-24 阅读量:1251 小字

       2019年4月22日晚,CCF YOCSEF太原在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成功召开了2019-2020年活动计划AC工作会议。会议讨论了YOCSEF太原未来的活动规划。会议邀请了荣誉委员尹文霞、赵鹏列席会议。AC委员与候任AC委员郭威、宋昌、潘理虎、裴向东、孙中婵、王中信、张睿、史玉晶出席会议。会议由现任主席郭威主持,候任主席宋昌做了活动规划和选题的报告。

微信图片_20190424122927

宋昌首先介绍了YOCSEF的文化、规章制度与主要活动形式。并对CCF YOCSEF太原2019-2020年度主要活动规划做了汇报。全年计划举办包括论坛、学术报告会、吕梁扶贫等重要活动10余场,并围绕走进高校、企业和政府机构举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Club。同时将组织YOCSEF太原委员参加YOCSEF青年精英大会、CNCC等CCF活动,并将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分论坛的互动与交流。此外,为加强主席会议成员与AC委员的互动,会议确定了主席会议成员联系AC制度,并以组为基本单元组织筹办活动。为提升论坛和报告会质量,会议确定今后各类活动将按照总部规范和流程筹备,并邀请荣誉委员成为小组和活动筹备顾问,帮助指导会务,把关活动主题。同时为了保障活动顺利进行,会议还对活动组织形式和经费保障等进行了讨论。


微信图片_20190424122931

参会人员围绕CCF YOCSEF太原2019-2020年活动计划合理性(次数、活动准备)、人员分工与协作(分组、主要负责)、年度赞助计划(制度、宣传、管理方式)和活动选题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赞同活动应少而精做出品质,AC委员进行分组提升参与度等工作设想。郭威谈了一年来工作感受与经验,提出见解;潘理虎认为论坛选题方面应围绕一个主线开展,论坛应求质不求量,四个论坛中应该两个具有本土特色,两个是围绕国内外热点展开;裴向东认为活动主题应该围绕总部趋势和本土特色展开,通过一横一纵寻找交叉点来定题,并谈到活动要落实,经费来源很重要,我们应该打响CCF YOCSEF太原品牌,获得政府部门的支持;赵鹏认为要充分发挥主席会议成员自身资源、落实竞选承诺、通过资源挖掘获得企业认可,同时应该加强CCF YOCSEF太原的影响力,让一些优秀地方企业了解和认可YOCSEF;王中信认为四个论坛应该分为前半年、后半年各两场,论坛应围绕一个统一的主题,使之具有延续性,并加强与政府部门的对接;尹文霞认为应该加强与政府部门的互动,可以组织一些培训或活动策划来吸引政府关注和支持。史玉晶认为,山西大数据产业正在蓬勃兴起,应结合实际开展与政府和企业的相关活动。宋昌随后介绍了CCF、YOCSEF总部及各地分论坛以及CCF YOCSEF太原往年活动与论坛主题,各位委员对活动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结合IT热点和山西发展需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会议初步拟定了年度活动主题。

微信图片_20190424122936

会后大家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并合影留念。通过此次AC工作会议,加强了CCF YOCSEF太原AC委员的交流互动,明确了今后一年的主要工作内容,同时也增强了AC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热门动态
2023-01-01
时光荏苒,举步维艰的2022年已远去,欣欣向荣的2023正向我们走来。2022年,在YOCSEF总部、各兄弟分论坛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AC委员、通讯AC委员和委员的共同努力下,CCF YOCSEF太原紧密围绕学术与产业前沿,聚焦科学与社会热点,举办了一系列前瞻性、引领性的观点论坛、技术论坛与CLUB活动,主题涵盖了人工智能算力基础设施、人工智能数据标注、经济转型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为山西省乃至全国计算及相关领域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搭建了交流平台,创造了成长机会,也承担了一定的社会责任。
2023-02-19
春暖上元共聚晋阳CCF YOCSEF太原于2月5日13:00在大昌国际酒店四...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