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太原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 太原吕梁教育扶贫团赴社科中心小学调研
2015-12-21 阅读量:690 小字

 

2015年12月18日,CCF YOCSEF太原一行六人前往吕梁岚县社科中心小学进行教育扶贫调研工作,队伍由赵鹏主席带队,参与的人员有YOCSEF太原委员穆晓芳、王元平,左凡家居(太原)总经理石美军,山西思软科技有限公司华玉欢、刘红斌。本次活动共募集善款1500元,资助贫困学生四人;由思软科技捐赠给社科中心小学的电脑10台,将用于建设一个电脑教室,为学生们的计算机基础学习提供设备支持;由石美军提供的70条围巾、100双袜子和大量文具用品分别发放给住宿的学生、单亲家庭学生,以及7个分校的贫困学生,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孩子们送去温暖。

通过此次赴吕梁实地调研,CCF YOCSEF太原教育扶贫团更深刻的意识到吕梁教育扶贫今后的工作还很漫长,还需要大家的共同能力,有针对性地、最大限度地整合社会资源并给予支持,使他们达到教育方面的真正富裕。

CCF YOCSEF 太原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响应CCF教育扶贫团的号召,坚持深入吕梁各县,为贫困山区教育提供帮助,贯彻CCF YOCSEF “承担社会责任”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整合更多的资源,为吕梁教育扶贫事业添砖加瓦。

 

考察队员与岚县教育局李局长和社科中心小学郭校长座谈
 
山西思软科技有限公司向社科中心小学捐赠电脑
 
队员向贫困学生捐赠善款和学习用品
 
队员为住宿学生送上围巾和袜子
 
队员在学生宿舍与住宿学生合影
 
离别时学生们纷纷出来送别
 
附:
2015.12.18 CCF YOCSEF太原吕梁教育扶贫团名单
  名     单  位
  鹏     山西思软科技有限公司
穆晓芳     太原师范学院
石美军     左凡家居
王元平     山西思软科技有限公司
刘红斌     山西思软科技有限公司
华玉欢     山西思软科技有限公司
 
2015.12.18 CCF YOCSEF太原吕梁教育扶贫捐赠明细:                     
姓名/单位                 捐款/捐物
山西思软科技有限公司         300元、台式电脑10台   
顾进广  武汉科技大学         500    
穆晓芳  太原师范学院         500元、图书30册
石美军  左凡家居            200元、袜子100双、围巾70条、笔记本200个、油笔150支、铅笔210支、橡皮90块
陈泽华  太原理工大学         图书80册    
 
 
 
热门动态
2023-01-01
时光荏苒,举步维艰的2022年已远去,欣欣向荣的2023正向我们走来。2022年,在YOCSEF总部、各兄弟分论坛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AC委员、通讯AC委员和委员的共同努力下,CCF YOCSEF太原紧密围绕学术与产业前沿,聚焦科学与社会热点,举办了一系列前瞻性、引领性的观点论坛、技术论坛与CLUB活动,主题涵盖了人工智能算力基础设施、人工智能数据标注、经济转型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为山西省乃至全国计算及相关领域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搭建了交流平台,创造了成长机会,也承担了一定的社会责任。
2023-02-19
春暖上元共聚晋阳CCF YOCSEF太原于2月5日13:00在大昌国际酒店四...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