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太原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太原举行“教育扶贫”图书捐赠仪式
2014-07-03 阅读量:894 小字

传递爱心,共沐书香。2013年12月10日,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太原分论坛在太原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举行了“教育扶贫”图书捐赠仪式,YOCSEF太原分论坛创始委员太原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陈俊杰、山西省吕梁市岚县社科中心校校长郭秀珍、YOCSEF太原分论坛主席太原理工大学计算机实验中心主任强彦、YOCSEF太原分论坛学术秘书太原理工大学计算机系副主任赵涓涓,以及计算机学院的部分老师和同学出席了捐赠仪式。此次活动为心系老区•助力教育——2013CCF吕梁扶贫系列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活动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太原分论坛承办,旨在倡导捐书助贫的社会风尚,切实解决部分贫困地区、学校学生读书难的问题。中国计算机学会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CCF YOCSEF太原分论坛、太原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等机构积极参加并组织募捐活动,为贫困地区的群众献出一片爱心。捐赠仪式上,太原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陈俊杰向山西省吕梁市岚县社科中心校校长捐赠书本1000余册,这些书囊括了包括教科书、辅导书以及十万个为什么、史记等在内的读物,可以从各个方面丰富学生的知识,开阔他们的视野。这对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提高教学水平、推动青少年事业均衡发展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

  陈院长在捐赠仪式上郑重强调,今后的日子里会为吕梁贫困地区提供更多的帮助,切实为提高当地的教育水平做出努力。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公益活动中,用更多的爱与关怀去帮助、呵护这群可爱的孩子。

  今后,CCF YOCSEF太原分论坛会将同CCF一起将此项活动长期深入地开展下去,为更多的孩子提供学习的机会,为偏远的贫困山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他们送去优质的精神食粮、丰富的知识大餐!


热门动态
2023-01-01
时光荏苒,举步维艰的2022年已远去,欣欣向荣的2023正向我们走来。2022年,在YOCSEF总部、各兄弟分论坛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AC委员、通讯AC委员和委员的共同努力下,CCF YOCSEF太原紧密围绕学术与产业前沿,聚焦科学与社会热点,举办了一系列前瞻性、引领性的观点论坛、技术论坛与CLUB活动,主题涵盖了人工智能算力基础设施、人工智能数据标注、经济转型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为山西省乃至全国计算及相关领域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搭建了交流平台,创造了成长机会,也承担了一定的社会责任。
2024-01-14
       CCF YOCSEF太原第十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AC换...
2023-02-19
春暖上元共聚晋阳CCF YOCSEF太原于2月5日13:00在大昌国际酒店四...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