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太原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 太原将举办“新时代大学生的自我规划与发展”报告会
2015-06-02 阅读量:784 小字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太原分论坛

CCF Young Computer Scientists & Engineers ForumTaiyuan Branch

 

CCF YOCSEF 太原

 

201567日(星期日)上午9:00
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行知楼B119举行
学术报告会,敬请光临

报告会主题
新时代大学生的自我规划与发展

程 序

9:00 签到 

9:30  报告会开始

 特邀讲者:何万青  博士Intel高级构架师

  演讲题目互联网时代谈大学生自我发展:从英特尔技术创新史谈起

 特邀讲者:桑艳娟  女士 国裕集团北京分公司负责人

 演讲题目:新时代 新常态 新心态——坚持自己的信念,勇敢的走下去!

 参加人员IT领域专业人士、研究生、本科生、其他有兴趣者

 执行主席:陈泽华  赵鹏

 报名方式:

如参会,请填写参会回执,于65日(周五)前回复至yocsef_ty@126.com

                         参会回执

姓名

 

CCF会员号

 

手机

 

Email

  

工作单位

 

       联系人陈泽华 Tel: 18635103311          王元平, Tel: 15513607753

特邀讲者  何万青

1999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获工程热物理博士学位,作为智能图像火检系统的核心发明人,曾加入国电龙源集团领导该系统的研发和工程支持。此后在摩托罗拉中国软件中心领导手机噪声和回音控制系统的DSP软件开发。从事过的领域包括热过程数值模拟、电力系统辨识和预测控制、图像和语音数字处理、嵌入式DSP软件开发、高性能计算软件优化等。 2004年加盟Intel,现任英特尔企业及高性能计算平台集团高级架构师,专注于高性能计算和企业数据中心计算及存储方案架构的设计和应用支持。本职工作之外,他还长期担任公司培训讲师,曾获英特尔公司全球十大培训讲师,他也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杰出演讲者,2015年度CCF YOCSEF学术秘书, 总部学术委员,CCF走进高校讲师团成员,特邀讲者。曾参与出版多本高性能技术专著。 报告提要: 向学生介绍英特尔公司创新的历史,文化和启示,探索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从科技契约到个人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以此总结高科技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学生一起探讨在校期间如何做有意义的准备。

 

特邀讲者  桑艳娟

国裕集团北京分公司负责人,中国计算机协会青年计算机分论坛哈尔滨副主席,计算机应用专委会委员,工信部云计算标准编制组成员,国家灾备联盟灾备标准起草组成员,黑龙江两化融合专家,规划建设了黑龙江工业云平台,数据中心运维标准组成员,连续两年成功主持申报国家发改委信息安全专项。

报告提要: 随着中国现代化进城的快速发展,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的技术发展,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呼吁,在校很多学生群体也迷惑,究竟是科研还是创业?中国缺少基础研究的人才,缺少具有工匠精神的精英团体,只有自己足够强大,才会有更多外力来帮助你。因此希望此次交流,能够用企业在市场中的一些实例,引导学生认清方向,做自己擅长的,并勇敢的坚持走下去。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