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深圳 > 新闻动态
2018-2019 深圳YOCSEF换届选举成功举行
2018-01-28 阅读量:1021 小字

2018年01月13日上午,CCF YOCSEF深圳分论坛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成功举办了2018-2019年度CCF YOCSEF深圳换届选举大会。

CCF YOCSEF总部2015-2016主席袁晓如、CCF YOCSEF总部AC委员崔鹏、CCF YOCSEF苏州分论坛现任主席胡伏原、CCF YOCSEF青岛分论坛现任主席王胜科、CCF YOCSEF青岛分论坛AC委员曲亮、CCF YOCSEF大连分论坛AC委员于凤岐、CCF YOCSEF 广州分论坛现任主席黄书强、CCF YOCSEF 广州分论坛委员方俊彬、CCF YOCSEF 长春分论坛现任主席张永刚、CCF YOCSEF西安分论坛候任主席公茂果、CCF YOCSEF 桂林分论坛AC委员何倩、CCF YOCSEF 成都分论坛AC委员康立、CCF YOCSEF上海分论坛现任学术秘书蒋力、CCF YOCSEF 上海分论坛代表齐国峰、CCF YOCSEF 天津分论坛AC委员赵子平,CCF YOCSEF 厦门分论坛现任主席黄添林、CCF YOCSEF 济南分论坛AC委员任崇广、CCF YOCSEF深圳14名AC委员、CCF YOCSEF深圳4名荣誉委员及深圳分论坛其他委员和CCF会员共计60余人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2018-2019年度 CCF YOCSEF深圳分论坛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全国部分兄弟分论坛代表

2018-2019年度 CCF YOCSEF深圳分论坛换届选举大会于上午9:30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H214隆重举行,会议由CCF YOCSEF深圳分论坛现任主席雷凯主持。

会议首先由CCF YOCSEF总部2015-2016主席袁晓如做了题为“创造机会,成就未来”的YOCSEF文化培训。袁晓如以一种轻松而又不失严谨的风格向大家传递了YOCSEF的文化,包括主席轮值、讲究规则、平等称呼、精心策划、竞争与友谊等制度。他强调CCF YOCSEF希望能够承担起一些社会的责任,虽然我们很年轻,但是我们有自己的声音,希望以青年人的热情、能力去传播思想,传承文化,扛起CCF人的社会责任与使命。

CCF YOCSEF总部2015-2016主席袁晓如做文化培训

随后,现任主席雷凯对2017-2018年度深圳分论坛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主席会议成员也分别做了总结,并接受AC委员现场的评价。大家对雷凯主席在这一年付出的辛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还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现场讨论热烈,充分体现了CCF 平等称呼、直抒胸臆等文化理念。

 

雷凯主席做2017-2018年度深圳分论坛工作总结与问答

按照换届选举会议日程,接下来进行了荣誉委员、AC委员、主席、副主席、学术秘书的增选及换届选举环节。各位候选者严格按照会议时间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充分的介绍自己、展现自己,并回答了现场的提问。最后全体参会AC委会对各组选举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工作组认真的唱票、统计,最后产生了新一届的荣誉委员、AC委员、主席及副主席。

在荣誉委员增选环节,雷凯成为新一届增选荣誉委员。

在增选AC委员环节,学术界AC委员由袁誉乐(深圳应用技术大学)、孙亚飞(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程如中(深圳应用技术大学)、汤步洲(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朱映映(深圳大学)共5位候选人参加了竞选。

学术界增选AC委员环节

非学术界AC委员由季程晨(深圳众享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叶可江(中国科学院深圳技术研究院)、谢利民(云天励飞)、郑志超(深圳第七大道科技有限公司)、苗健彰(大象声科)、杨敏(腾讯公司)、赵春雷(深圳市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协会)共7位候选人参加了竞选。

非学术界增选AC委员环节

最后通过投票,学术界的孙亚飞(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汤步洲(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朱映映(深圳大学),非学术界的杨敏(腾讯公司)、季程晨(深圳众享互联科技有限公司)5位成为新一届增选的AC委员。

在主席换届选举环节,由卢昱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齐竹云(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两位参加竞选,最后投票选出了卢昱明当选新一届主席,并发表了当选感言。

主席竞选演讲与问答环节

在副主席的换届选举环节,由何震宇(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陈伟(腾讯科技)、季程晨(深圳众享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孙亚飞(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王健宗(平安科技)共5位参加竞选。最后通过投票,由何震宇、陈伟和王健宗三位当选新一届副主席,并发表了当选感言。

副主席竞选演讲与问答环节

最后,由候任主席提名、AC委员举手表决,选定孙亚飞(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曾祥荣(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两位担任2018-2019年度学术秘书,并发表了当选感言和进行了工作表态。

学术秘书表态

在整个换届选举过程中,来自CCF YOCSEF总部及全国各兄弟分论坛的代表们纷纷进行了发言和提问,并谈及了对CCF YOCSEF深圳分论坛在2017-2018这一年的变化、体会、建议及对自己CCF文化的理解,使得与会人员对CCF的文化、理念有了更深的了解。

各地分论坛代表畅谈YOCSEF精神

会议最后,现任主席雷凯对候任委员会提出殷切的期望。

在北京总部和全国各兄弟分论坛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下,本次换届选举取得了圆满成功。

参会人员合影

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热门动态
2022-08-25
2022年8月20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
2022-08-16
   7月25日,由CCF主办、YOCSEF深圳承办,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
2022-12-16
        2022年12月10日下午19:00-23:00,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
2022-11-17
2022年11月12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2022-11-16
2022年11月12日上午,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青年计算...
2022-11-14
论坛掠影视频第37届中国计算机应用大会(CCF NCCA 2022)智慧医...
2022-08-18
近年来,人工智能快速发展、赋能千行百业,催生新技术、新产品、...
2019-08-29
2019年8月25日,YOCSEF广州分论坛、深圳分论坛在广州大学城中山...
2019-06-04
2019年6月2日,YOCSEF广州分论坛、深圳分论坛在广州大学城中山大...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