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深圳 > 新闻动态
YOCSEF深圳成功举行学术委员会第十一届二次会议暨“团圆日,齐相聚”Club主题活动
2019-09-18 阅读量:805 小字

        在2019年9月11日晚——中秋佳节之际,YOCSEF深圳成功举行学术委员会第十一届二次会议暨“团圆日,齐相聚”Club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执行主席是CCF YOCSEF深圳现任主席齐竹云。YOCSEF总部副主席罗训、YOCSEF深圳荣誉委员梁永生、CCF深圳主席冯圣中,CCF深圳副主席肖京,CCF YOCSEF深圳前任主席、荣誉委员王轩、毛睿,CCF YOCSEF前任主席郑毅、卢昱明,深圳荣誉委员柳伟、徐睿峰、张春慨、李小根,以及现任AC委员、部分企业界人士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获得了深圳众享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椭圆方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赞助。

1 2

活动开始之前,YOCSEF总部副主席罗训给大家解读了YOCSEF的新条例、YOCSEF的文化及内涵等。YOCSEF的使命是“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口号是“创造机会“。在场人员认真学习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YOCSEF的文化表达了认同。紧接着,YOCSEF深圳副主席陈小军以“如何做好观点论坛及技术论坛”为题和大家分享了总部关于新的观点论坛及技术论坛的最新要求及优秀论坛案例剖析。他建议组织论坛要做充分的调研工作,与相关领域专家共同设计论题,探讨了论坛举办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

3

4

        活动正式开始,CCF YOCSEF荣誉委员、深圳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梁永生首先做开场致辞,他给大家介绍了深圳在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方面的相关政策,从人才、技术、资金、政策四个维度进行了深度剖析。他希望青年人能把握好深圳现在难得的好机会。随后,到了本次活动最有仪式感的环节——颁发证书。齐主席一一回顾了荣誉委员的工作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荣誉委员的能力,给予YOCSEF深圳分论坛更多的指导与帮助。接着,冯圣中、王轩为YOCSEF深圳2019-2020学年度AC颁发证书,并希望在岗位上进一步提升个人能力,带领YOCSEF深圳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5

6

        现场气氛其乐融融,随后,由齐主席给大家介绍了2019-2020工作计划,通过一系列活动提升CCF YOCSEF深圳的影响力,并介绍了后续深圳分论坛将要举办的活动规划,以及对AC后续的工作提出要求与期望。她表示,希望将深圳计算机领域的青年们聚集起来,使大家通过YOCSEF这个平台得到能力的提升,为深圳乃至国家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

    CLUB的后半场主要是自由交流,大家共同分享各自的经验,也为深圳分论坛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此次活动加强了AC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激发AC潜力与凝聚力,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做好工作,YOCSEF深圳必将更加精彩。本次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

7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