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沈阳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沈阳成功举办“智能家居就在你身边”报告会20161014
2016-10-18 阅读量:479 小字

20161014日下午,CCF YOCSEF沈阳分论坛在沈阳国际软件园内的辽宁宜居尚雅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智能家居就在你身边”主题报告会。本次活动包括展厅参观、主题演讲、互动问答等环节,采用微信平台在线报名方式,吸引了20余位CCF YOCSEF沈阳委员、IT领域相关人员、学生参加。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为CCF  YOCSEF沈阳AC委员李薇、CCF  YOCSEF沈阳AC委员、沈阳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系主任邵虹以及CCF  YOCSEF沈阳委员、沈阳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系副主任于霞。嘉宾们首先参观了宜居尚雅公司的智能家居体验馆,体验了灯光一键智能开启、手机遥控电器、窗帘定时联动拉开、智能门锁触控开启、24小时安防布控等智能家居带来的丰富生活场景,切身感受到现代科技为我们生活带来的便利。

随后进入主题报告环节。辽宁宜居尚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琦带来了“智能家居,用科技成就轻松生活”的主题报告会。邱琦从智能家居行业发展历史及现状、公司发展历程及产品介绍、公司智能家居产品及智能家居系统的特色及优势等几大方面对行业、企业及公司产品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公司作为国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智能家居国家标准制定,目前已主编智能家居行业4项国家标准,同时公司还是东北唯一自主研发的智能家居厂商,具备智能家居产品完整产业链,致力于研发具有中国特色的智能家居产品。

最后是互动问答环节。嘉宾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产品、技术、市场、行业发展趋势等话题与邱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嘉宾们表示,今天通过参观智能家居体验馆以及聆听邱琦的演讲发现,智能家居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它就在我们身边!


热门动态
2019-04-22
CCF YOCSEF沈阳成功举行融合创新发展研讨会 2019年4月18日下午,...
2019-01-07
CCFYOCSEF沈阳举行青少年人工智能发展培养探索报告会为贯彻落实2...
2018-12-13
新工科背景下IT人才培养新模式的探索报告会自2017年2月以来,教...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