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沈阳 > 新闻动态
YOCSEF沈阳成功举办基于结构的网络大数据挖掘报告会20160708
2016-07-12 阅读量:618 小字

 2016年7月8日,由辽宁大学、CCF YOCSEF沈阳分论坛和中国计算机学会沈阳会员活动中心(CCF CHAPTER)联合组织的“基于结构的网络大数据挖掘”报告会在沈阳成功举办。本次报告会面向当前世界无处不在的各式网络大数据如何开展挖掘的问题,邀请到了来自美国阿肯色大学小石城分校信息科学系的徐晓伟教授,对基于结构的网络大数据挖掘方法进行了讲解。报告会吸引了来自CCF YOCSEF沈阳分论坛、中国计算机学会沈阳会员活动中心、社会IT界人士、辽宁大学师生近130名观众参加。CCF YOCSEF沈阳分论坛副主席冯勇、AC委员李晓光主持本次报告会,前主席AC委员姚羽、前任副主席AC委员李昇智、荣誉委员王溪波、石祥滨及多名委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首先由执行主席、CCF YOCSEF沈阳分论坛副主席冯勇做开场致辞,介绍了出席本次报告会的嘉宾、CCF YOCSEF宗旨和内涵、报告会的摘要、徐晓伟教授的生平。

 


 
    接下来徐晓伟教授介绍了开展网络大数据挖掘的意义,重点讲授了三种先进的基于结构的网络大数据挖掘方法,最后对所作报告进行了总结,并展望了该领域未来发展的趋势。

 


 
    在现场提问环节,参会人员积极发问,徐晓伟教授对每一提问都作以详实而准确的回答。

 


 
    在报告会的尾声由执行主席、CCF YOCSEF沈阳分论坛AC委员李晓光代表论坛向徐晓伟教授颁发了讲者奖牌,参会的CCF YOCSEF沈阳分论坛委员合影留念,本次报告会在热情活跃的氛围中降下帷幕。
 


热门动态
2019-04-22
CCF YOCSEF沈阳成功举行融合创新发展研讨会 2019年4月18日下午,...
2019-01-07
CCFYOCSEF沈阳举行青少年人工智能发展培养探索报告会为贯彻落实2...
2018-12-13
新工科背景下IT人才培养新模式的探索报告会自2017年2月以来,教...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