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沈阳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沈阳成功举办“互联网新兴安全威胁与应对”学术报告会
2014-01-15 阅读量:682 小字

 

2014年1月9日下午,CCF YOCSEF沈阳分论坛在东北大学举办了“互联网新兴安全威胁与应对“学术报告会。
参加本次活动的除了CCF YOCSEF沈阳的委员外,还包括CCF YOCSEF总部AC及东北大学信息学院研究生等。
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谭晓生(总部AC)作了题为“互联网新兴安全威胁与应对”的学术报告。报告对互联网面临的新兴安全威胁问题进行了阐述和总结,特别针对移动互联网、云计算、漏洞挖掘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指出了可行的应对之策,以及未来重点发展的技术趋势和研究方向。
在互动问答环节,气氛热烈,北京理工大学教授祝烈煌(总部AC)等分别进行了提问并与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东北大学研究生等就互联网安全行业学生就业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谭晓生回答了与会者的问题。本次报告会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报告会由CCF YOCSEF沈阳分论坛副主席姚羽博士主持。 
 
谭晓生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热门动态
2019-04-22
CCF YOCSEF沈阳成功举行融合创新发展研讨会 2019年4月18日下午,...
2019-01-07
CCFYOCSEF沈阳举行青少年人工智能发展培养探索报告会为贯彻落实2...
2018-12-13
新工科背景下IT人才培养新模式的探索报告会自2017年2月以来,教...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