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沈阳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沈阳举办“嵌入式计算机与先进制造业融合之路”学术报告会
2013-10-10 阅读量:770 小字

2013年9月27日下午15:30,由CCF YOCSEF沈阳主办的主题为“嵌入式计算机与先进制造业融合之路”学术报告会在沈阳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529会议室举行。

此次报告由沈阳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系主任邵虹教授主持。邵虹教授作为CCFYOCSEF沈阳的主席,简单介绍了CCFYOCSEF以及2013中国计算机大会,并介绍了本次报告的讲者陶耀东。陶耀东是中国科学院沈阳计算技术研究所研发中心副部长,副研究员,IEEEMember,CCFYOCSEF沈阳学术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嵌入式系统、数控技术、现场总线等方向研究。

整个报告由嵌入式系统与工业应用、数控系统发展史、蓝天数控简介、中科院沈阳计算机所介绍四大部分组成。整个演讲信息量大,实例丰富,语言生动,结合具体的视频资料,让大家印象深刻。该报告让与会人员了解了嵌入式系统和先进制造业是如何巧妙地融合的,了解了当前我国数控系统的研发水平,扩展了大家的知识面。在报告结束的互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积极向陶耀东先生提问,交流非常愉快,气氛活跃。

此次报告会的执行主席是沈阳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溪波教授和沈阳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系主任,CCFOCSEF沈阳主席邵虹教授。

会后,CCFYOCSEF沈阳举办了CLUB,大家就相关的学术问题和CCFYOCSEF沈阳将来的发展和活动安排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委员合影


热门动态
2019-04-22
CCF YOCSEF沈阳成功举行融合创新发展研讨会 2019年4月18日下午,...
2019-01-07
CCFYOCSEF沈阳举行青少年人工智能发展培养探索报告会为贯彻落实2...
2018-12-13
新工科背景下IT人才培养新模式的探索报告会自2017年2月以来,教...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