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上海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上海成功举办“蓝忆杯”IT青年羽毛球友谊赛
2020-11-10 阅读量:586 小字

2020年11月8日下午,CCF YOCSEF上海分论坛在上海电力大学平凉校区成功举办了“蓝忆杯”IT青年羽毛球友谊赛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促进YOCSEF委员、高校青年教师和企业IT青年工作者之间的交流,同时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加强体育锻炼。本次活动的执行主席由YOCSEF上海副主席裴颂文、学术委员温蜜和通讯委员王加溢共同担任。参加活动的有主席熊贇、副主席林榕,荣誉委员王新、广涛、彭鑫、昊奋、录金, AC委员铭松、张波、楚炜,CCF上海分部秘书长束庆山,通讯委员和积极分子冰雪、王真、马骏、春明、朱贇、苏哲、韩晓等30余位会员及家属参与。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是上海电力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了蓝忆(上海)智能机器有限公司的慷慨赞助和大力支持。

      羽毛球友谊赛在平凉校区三好堂5楼的场馆举行,活动组委会聘请了上海电力大学刘大明、成贵学老师领衔裁判组。比赛由单打淘汰赛、双打淘汰赛和混双淘汰赛三部分组成,随机抽签组队。CCF YOCSEF上海的IT委员们纷纷换上运动装,踊跃组队,切磋球技。比赛分组由抽签决定,两两对决,单打比赛采取11分三局两胜制,双打比赛采取21分一局决胜制,获胜者进入下一轮的淘汰赛。

      赛后大家共聚甸园宾馆安培厅,继续深入交流最近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的体会,也讨论了YOCSEF上海和CCF上海分部未来活动的计划。 本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胜利落幕,期待大家来年在羽毛球上再展风姿。

1

2

3

4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