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上海 > 新闻动态
2015 YOCSEF成功举办上海发展特别Club
2015-11-08 阅读量:208 小字

2015114日,正值中国计算机学会秘书长杜子德来访上海之际,CCF YOCSEF上海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了上海YOCSEF发展特别Club

来自全国各地及上海各个高校计算机领域的现候任CCF理事、YOCSEF荣誉委员、AC委员、委员及资深领域专家齐聚华东理工大学。参与Club的成员除子德外,来自外地的还包括厦门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廖明宏、CCF常务理事、广州分部主席臧根林、中山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朝红阳,来自上海本地的有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傅育熙、臧斌宇、董笑菊、吴帆,复旦大学王新、张文强、韩伟力,同济大学吴俊、王瀚漓,华东理工大学的虞慧群、郭卫斌、陈志华、何高奇、李冬冬、应方立、李建华,第二工业大学王漫等20余人。

YOCSEF上海发展特别Club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在友谊餐厅拉开序幕,以开放的主题开始了午间讨论。子德首先致辞,对各位的远道而来,有的甚至调课横跨整个上海市赶来参加本次活动表示感谢,他对CCF YOCSEF上海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YOCSEF上海能够大胆创新,超越自我,更创辉煌。在上月于合肥召开的中国计算机学会换届选举中,上海是除北京外当选理事人数最多的城市,在全国各个分部中都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在子德的引导下,与会者围绕着如何办好学会,如何吸引优秀青年教师加入,工程认证,计算机领域课题,学术心得,还有教育改革发展和学校管理等诸多主题展开了交流。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充分显现了本次特别Club拓展学术思想、交流学术心得的初衷,每一位与会者都深受鼓舞、深有启发。乘学会领导、全国专家来沪之际,以工作午餐形式,聚上海计算机领域各方面,探讨发展、共谋进步,是YOCSEF上海活动形式与内容的新尝试。

本次特别ClubCCF理事、YOCSEF荣誉委员王新策划,由CCF理事、YOCSEF上海委员志华、YOCSEF上海委员(李)冬冬、方立和荣誉委员高奇担任执行主席。




华理信息学院副院长虞慧群与CCF理事、上海计算机学会理事长傅育熙等人讨论


子德和华理前任副校长涂善东教授亲切握手


子德和与会嘉宾合影

供稿:李冬冬、应方立 摄影:何高奇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