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青岛 > 新闻动态
登山望海,勇攀高峰,YOCSEF青岛扬帆启新程——CCF YOCSEF青岛圆满举办第十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2023-2024年度AC换届会议
2023-01-11 阅读量:345 小字

       202318日上午,CCF YOCSEF青岛第十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2023-2024年度换届选举大会在青岛市黄岛区讯飞未来港7楼会议室举行。CCF YOCSEF总部学术秘书、联系AC于静,YOCSEF济南候任学术秘书李慧宇,YOCSEF青岛往届主席赵建立(第七任)、王胜科(第九任)、赵中英(第十二任)、李昕(第十三任),以及YOCSEF青岛现任及往任AC委员等40余人参加了此次换届会议。此次活动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YOCSEF青岛学术委员会承办。青岛安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言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了赞助。

YOCSEF总部学术秘书于静做文化培训

此次会议的第一阶段由YOCSEF青岛现任主席包永堂主持,总部学术秘书于静做CCF YOCSEF文化培训。于静以“燃烧自我,点燃他人,建立YOCSEF青岛‘心’高地”为题介绍了YOCSEF的自我定位(承担社会责任、提高成员能力)和YOCSEF的文化等。

YOCSEF青岛现任主席包永堂做中期工作汇报

随后,YOCSEF青岛现任主席、山东科技大学学术副教授包永堂进行了中期工作汇报。回顾了过去半年YOCSEF青岛的工作进展,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青岛大学张晓伟副教授、烟台大学王莹洁教授、中国海洋大学于彦伟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宫文娟副教授、中联优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傅真董事长等主席会议成员也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接下来,全体AC委员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并进行了AC互评。

然后,依据CCF YOCSEF分论坛相关规定,现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次进行了优秀AC委员选举、学术界AC委员选举、非学术界AC委员选举、委员选举。李昕(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当选YOCSEF青岛优秀AC委员,晁国清(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刘金环(青岛科技大学)、李增鹏(山东大学)当选候任学术界AC委员,于昕(青岛洞听智能有限公司)、杜文彬(建投数据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当选候任非学术界AC委员,蔡青(中国海洋大学)、张鹏(山东科技大学)、王爽(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张翰林(青岛大学)、牛长乐(青岛质点数字科技)当选候任委员。

学术界AC竞选结果

非学术界AC竞选结果

委员竞选结果

在主席会议竞选环节,由YOCSEF总部学术秘书于静主持,依次进行了主席选举、副主席选举和学术秘书选举。经过竞选演讲、现场答辩和现场14AC委员的无记名投票,于彦伟(中国海洋大学)当选为候任主席,王莹洁(烟台大学)、仲国强(中国海洋大学)、邓高建(青岛安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当选为候任副主席,傅真(中联优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晁国清(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当选为候任学术秘书。

候任主席会议成员

在选举环节结束后,于彦伟代表候任主席会议成员发表感言,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一定会尽全力带领YOCSEF青岛达到新的高度。最后,CCF YOCSEF总部联系AC于静、YOCSEF青岛第七任主席赵建立分别对本次换届活动进行了总结,对YOCSEF青岛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至此,CCF YOCSEF青岛第十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2023-2024年换届会议圆满结束。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