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青岛 > 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内修精神,外塑品牌”—CCF YOCSEF青岛发布LOGO与队服
2020-07-19 阅读量:780 小字

为了进一步凝练CCF YOCSEF青岛的团队精神,现任主席赵中英召集青岛论坛的AC们一起讨论了LOGO的设计元素与方案,参与讨论的有:吕琳(19-20主席)、黄振、张乐江、纪淑娟、孙丽珺、宫文娟、于洋、姜静波、曲亮、高峰、李哲、李昕、包永堂、孙丰欣、姜丽莉、艾崧溥、张晓伟、傅真、张昕等。经过热烈的讨论与投票,CCF YOCSEF青岛于2020719日正式发布LOGO,并同时发布青岛YOCSEFer队服。

ccf yocsef logo

 YOCSEF青岛LOGO的寓意“山立技术高峰,海纳优秀人才”

ccf yocsef 队服

青岛YOCSEFer队服的寓意“乘风破浪,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CCF YOCSEF青岛将在本年度分别面向“青年教师、研究生、本科生”这三个“人才”群体进行思辨,组织三场有关“人才”的系列观点论坛,为推动青岛“优秀人才的外引与内培”添砖加瓦;与此同时,将分别围绕“智能制造、一流港口、工业互联网”这三个主题,开展三场技术论坛,共同探讨技术难点与前沿方向。CCF YOCSEF青岛坚持人才与技术并重,旨在打造山海系列(“技术”山系列,“人才”海系列)。

---------------------------------------------

YOCSEF青岛LOGO的设计者:

于洋,现任AC,任职歌尔集团有限公司。

青岛YOCSEFer队服的赞助者:

黄振,现任副主席,任职中译语通文娱科技(青岛)有限公司。

中译语通文娱科技(青岛)有限公司简介

中译语通文娱科技(青岛)有限公司是中国出版集团成员企业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以短视频为产业切入点,以跨语言能力形成产品业务特色,依托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获取竞争优势。公司以国际化、版权化、智能化为战略方向,坚持内容和技术双轮驱动,打造一个集人工智能视频技术研发、IP创作及衍生品开发、内容传播、交易推广、投资孵化和人才培养等于一体的全要素、全周期、全链条的“大视频产业生态圈”。打造以青岛为中心、辐射全球,文化创意与前沿科技集于一身的国家级人工智能视频创新产业基地。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