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青岛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青岛成功举办“移动物联网——关键技术及示范性应用”学术报告会
2014-11-26 阅读量:718 小字

20141122日,CCF YOCSEF青岛举办了主题为“移动物联网——关键技术及示范性应用”的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CCF YOCSEF青岛分论坛副主席赵建立、AC委员倪维健主持,青岛分论坛委员、相关领域的企业代表和学生2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CCF YOCSEF青岛荣誉委员、山东科技大学曾庆田教授,青岛山科智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建明博士共同探讨了移动物联网领域中涉及的关键技术及示范性应用,分别从学术界和产业界的角度分析了该领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曾庆田教授分析了移动互联网向移动物联网的技术发展趋势,探讨了这一变化趋势给传统计算技术带来的挑战,并详细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智能信息服务实验室近年来在移动物联网领域取得的一些阶段性成果。崔建明总经理介绍了青岛政府和地方企业近年来在移动物联网领域中开展的一些重大项目,并给与会者展示了青岛山科智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移动物联网领域开展的示范性应用。会后,与会者共同参观了青岛开发区物联网工程研究中心。

报告会现场

 

主要参会人员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