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青岛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青岛“Service Computing”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4-07-03 阅读量:805 小字

2014年3月28日下午,CCF YOCSEF青岛“Service Computing”报告会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校区成功举行,报告会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徐九韵教授、中国海洋大学董军宇教授共同主持,参加会议还有青岛博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孙建海、中国海洋大学的洪锋、解翠、王胜科、亓琳,青岛大学的咸鹤群、王国栋,石油大学的石乐义、任鹏及来自驻青各高校及相关企业的IT工作者和研究生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到英国莱斯特大学计算机科学系高级讲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客座教授Stephan Reiff-Marganiec博士,就服务、云与物联网给服务和商业流程带来的挑战和机遇进行了广泛的探讨。

图1  特邀讲者Stephan Reiff-Marganiec 博士作报告

随后,徐九韵、董军宇两位教授向全体委员介绍了YOCSEF北京培训的要点和体会,传达了YOCSEF总部在下一年度活动选题方面的经验和要求,以及发展新会员方面的一些思路和建议,对于我们青岛分论坛的活动明确了方向,大家思想一致,都对未来青岛分论坛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最后,所有委员对CCF YOCSEF青岛2014-2015年度活动选题进行了认真讨论,经过激烈的评选,大家从14个候选活动题目中选出7项活动作为下一年度主题活动,委员们对下一年度的活动充满了期待,会后会员们合影留念。                            

会后合影

                                                                  解翠
                                                                  2014-3-28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