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兰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兰州成功举办甘肃省第九届信息安全高峰论坛
2018-01-08 阅读量:1078 小字

12月23日下午,CCF YOCSEF兰州主办,甘肃政法学院、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甘肃省第九届信息安全高峰论坛在甘肃政法学院明法讲堂召开。本次活动的执行主席是CCF YOCSEF兰州副主席、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建宙、CCF YOCSEF兰州AC委员、甘肃政法学院网络安全学院院长安德智。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甘肃网络文化协会会长梁和平同志,中国信息安全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常务理事长温哲,中国信息安全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秘书长位华,甘肃省国家密码管理局副局长相里凤军,甘肃省国家保密局技术处处长杨晓芸,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两化融合处副处长陈阵,原甘肃省信息中心副主任范舒,甘肃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宋秉武,甘肃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玉基,甘肃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杰,甘肃政法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焦盛荣,以及来自省内政府、企事业单位专家学者、部分师生2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论坛共有4场报告,主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网络强国战略,来自省内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各位专家学者畅谈网络安全人才应具有的基本知识能力结构等议题。会议不仅使我们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网络强国思想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也对我省的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论坛1

论坛2

论坛3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