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兰州 > 新闻动态
复盘反思凝聚合力---CCF YOCSEF兰州十周年庆典复盘Club
2023-08-25 阅读量:141 小字

为认真总结、梳理CCF YOCSEF兰州十周年庆典活动经验与不足,进一步提高CCF YOCSEF兰州分论坛的活动质量,CCF YOCSEF兰州全体AC于2023年8月23日召开了复盘Club活动。本次Club由CCF YOCSEF兰州主席李晓旭主持。

fpclub

YOCSEF兰州十周年庆典活动的举办,让YOCSEF兰州全体AC进一步增加了相互的了解和信任,提高了全体AC的精气神。本次Club主要从十周年庆典活动的亮点、存在问题以及YOCSEF兰州后续发展进行了分享和探讨。首先,深入分析了庆典活动中所遇到的问题,认真总结了经验、教训和不足,然后归纳了CCF YOCSEF兰州分论坛目前的现状、核心竞争力,并讨论了后半年论坛活动的详细安排,最后,深入探讨了今后如何以更好的方式去改进论坛的质量,深化了AC们对论坛活动的认识。

本次复盘会总结了庆典活动的经验和不足,也为CCF YOCSEF兰州分论坛其他活动的举办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推进CCF YOCSEF兰州分论坛的内涵式发展提供了思路。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