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兰州 > 新闻动态
YOCSEF兰州举办“与老主席共谋发展之路”CLUB活动暨十周年庆典筹备会
2023-06-13 阅读量:159 小字

  2023年6月10日上午,CCF YOCSEF兰州分论坛“与老主席共谋发展之路”主题CLUB活动暨YOCSEF兰州十周年庆典筹备会在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与会人员包括:YOCSEF兰州分论坛现任主席李晓旭和六位AC委员、YOCSEF兰州分论坛第五任主席张志昌教授、第六任主席魏霖静教授、第六任主席会议成员李向伟教授和刘珊珊教授,以及CCF兰州分会现任主席安德智教授。

    

tf 1

   魏霖静和张志昌分享了曾经参与的YOCSEF活动和YOCSEF兰州的发展历程,详细讲述了一些兰州分论坛的特色活动及其重要意义,并对YOCSEF兰州分论坛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在访谈中,委员们汇报了YOCSEF兰州分论坛十周年庆典活动的筹备工作进展。老主席们仔细听取了相关工作计划的细节,建议通过邀请从YOCSEF走出去的知名人士来增加周年庆典的影响力,同时借鉴其他分论坛举办庆典的成功经验,增强学术互动、彰显地区特色。主席们希望YOCSEF现成员充分发扬团结合作精神,集思广益、齐心协力筹备十周年庆典。


tf2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老主席们的宝贵经验和建议让各位委员获益良多,帮助厘清了YOCSEF兰州分论坛未来的发展之路,也实现了YOCSEF文化精神的薪火相传,推动YOCSEF兰州分论坛向下一个更好的十年前进。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