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兰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 兰州成功举办“Proximity算法及其在图像处理中的应用”报告会
2017-06-02 阅读量:863 小字

2017年5月28日,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兰州分论坛(CCF YOCSEF 兰州)、兰州会员中心(CCF 兰州)联合举办了“Proximity算法及其在图像处理中的应用”报告会,地点在甘肃兰州市兰州交通大学电信学院会议室举行。本次论坛的执行主席是CCF YOCSEF兰州论坛主席王阳萍,候任副主席赵庶旭,CCF副主席伍忠东,本次会议由YCOSEF兰州主席王阳萍教授主持。特邀了美国雪城大学数学系、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系终身教授沈立新教授。其他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首先,沈立新教授就Proximity算法的优化机制进行了生动介绍,并对其在图像处理中的应用进行了丰富多彩举例说明,并与与会师生就算法中的应用问题进行了讨论。

随后,就计算机实验教学方面国内外的不同进行了讨论。

会后,在场嘉宾进行了现场提问与深入讨论,部分参会嘉宾一起合影留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