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兰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兰州成功举办“创客科技 共享未来”主题报告会
2015-10-02 阅读量:616 小字
9月26日上午,CCF YOCSEF兰州在甘肃省图书馆举办主题为“创客科技共享未来”的学术报告会。此次报告会是CCF与甘肃省图书馆联合举办,执行主席是CCF YOCSEF兰州分部AC委员陈秀兰、CCF YOCSEF兰州分部AC委员李怡璇、YOCSEF兰州分论坛主席周庆国。
 
本次报告题目是“创客科技共享未来”,台湾淡江大学曾吉弘博士首先介绍了创客精神、台湾创客空间和中国创新发展文化,深入潜出的讲了创客空间是什么?从创客中可以学到什么?如何解决和找到硬件创业的痛点,帮助创客落地,系统地为创客服务是本次活动的核心。现场对创客机器人和机器蜘蛛进行了精彩的演示。报告会互动环节,与会者争相提问并积极回答问题,就机器人在物联网技术及其应用中一系列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报告现场

互动现场

活动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