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济南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济南举办2022-2023年度第一次AC委员工作会议
2022-07-22 阅读量:473 小字

2022年7月16日下午,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济南分论坛(简称CCF YOCSEF济南)在山东科创大厦13F山东安可区块链产业发展研究院举办了CCF YOCSEF济南2022-2023年度第一次AC委员工作会议。会议由主席刘新锋主持,采用线上、线下同时举办的形式进行。CCF YOCSEF总部联系AC吴国斌线上参加会议,总部联系AC赵恺,YOCSEF济南前任主席刘磊,老主席陈贞翔,孔兰菊,任崇广,新一届AC委员、通信AC委员,委员积极分子共25人现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

图1主席刘新锋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由总部联系AC赵恺进行了CCF YOCSEF文化培训。赵恺以“YOCSEF的变与不变”为题,介绍了CCF YOCSEF的发展历程和定位,强调了AC委员的应具有的特质。然后,赵恺就如何做好YOCSEF观点论坛和技术论坛的选题与拆题, 论坛嘉宾的选择与沟通,活动宣传推文与总结等给各个环节进行了说明,以样板活动为例解读了论坛的变化趋势,并讲解了CCF YOCSEF的制度文化和发展方向。

图片2

图2总部联系AC赵恺作文化培训

文化培训结束后,YOCSEF济南前任主席刘磊做了2021-2022年度YOCSEF济南工作总结,并开展了2021-2022 AC委员互评。刘磊分享了在分论坛大比武的经验心得,建议未来的工作要加强与总部的沟通、进一步提升活动的社会影响力。

图片3

图3 刘磊做2021-2022年度YOCSEF济南工作总结

在互评环节后,赵恺为2021-2022年度YOCSEF济南优秀AC委员姜雪松颁发证书,并为2022-2023年度YOCSEF济南主席会议成员及新任AC颁发聘书。

图片4

图4 赵恺为2021-2022年度YOCSEF济南优秀AC委员姜雪松颁发证书

图片5

图5 赵恺为2022-2023年度YOCSEF济南主席会议成员及新任AC颁发聘书

图片6

图6 2022-2023年度YOCSEF济南全体AC委员合影

随后,主席刘新锋发表了上任感言并从论坛策划,团队建设,校企互动,论坛互动等方面对YOCSEF济南2022-2023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介绍。刘新锋强调,在2022-2023年度YOCSEF济南要以服务地方为宗旨,做好顶层设计,定好制度,考核到位,论坛与公益活动两翼齐飞,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和品牌经营,立足济南,辐射周边,使CCF YOCSEF济南更好的服务于山东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7

图7 刘新锋介绍YOCSEF济南2022-2023年度工作计划

最后一个环节是YOCSEF济南主席Club:打造YOCSEF济南特色之路,现任主席刘新锋与陈贞翔,孔兰菊,任崇广,姜雪松等老主席一起为YOCSEF济南的高质量发展把脉。大家一致认为, CCF YOCSEF济南要秉承“激情、责任、制度”的理念,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突出产出导向,依托本地信息产业发展,紧抓科技进步与社会热点问题,加强政产学研用相融合,建立线上线下多渠道的总部和兄弟论坛沟通机制,提升媒体宣传力度。在场委员们也参加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图8 YOCSEF济南主席Club:打造YOCSEF济南特色之路

本次会议明确了2022-2023年度YOCSEF济南的工作目标与主要任务,提升了全体AC委员的凝聚力,为YOCSEF济南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