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济南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济南成功举办2019-2020届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9-01-18 阅读量:1748 小字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济南分论坛“2019-2010届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2019年1月12日在济南吉尔大厦成功举行。

1

图1、贞翔和则举主持开场式

CCF YOCSEF总部副主席罗训、学术秘书吴国斌、AC委员林俊宇、吴宗友、高志鹏,YOCSEF济南前主席刘士军、马炳先,YOCSEF青岛前主席赵建立、王胜科,青岛、天津、广州、南京、成都、苏州、上海、太原、长沙、天津、重庆、郑州、福州、保定、哈尔滨、武汉、深圳、合肥、西安、大连等20个分论坛代表及CCF YOCSEF济南AC委员、委员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部分为YOCSEF济南和YOCSEF青岛联合举行,由YOCSEF济南主席陈贞翔、青岛主席吴则举共同主持。会议伊始,贞翔和则举首先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并代表CCF YOCSEF济南和青岛向所有嘉宾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

随后,YOCSEF青岛前主席王胜科和刘士军致开幕词,他们对YOCSEF青岛和济南的发展一方面做出了肯定,另一方面也提出了YOCSEF青岛和济南的发展要立足于“高端引领”,做更好更强大的YOCSEF青岛和济南。

2

图2、YOCSEF青岛前主席胜科致辞

3

图3、YOCSEF济南前主席士军致致辞

4

图4、总部联系AC林俊宇做YOCSEF文化培训

5

图5、总部AC吴宗友进行YOCSEF条例解读

接下来,CCF YOCSEF总部联系AC林俊宇代表总部进行了CCF YOCSEF文化培训。“CCF YOCSEF是什么?” 俊宇通过回顾CCF YOCSEF的历史,明确指出了YOCSEF的定位为“承担社会责任,促进社会进步;提升成员能力,扩大社会影响;促进成员合作,相互共享资源;探索新的机制,推动学会发展”。YOCSEF创建20年以来,成为了CCF创新机制的试验田,平等、民生的氛围吸引和培养了一批CCF的中坚力量,也带动了其他学会的发展。总部AC吴宗友紧接着带大家进行了以“创造机会,成就未来”为主题的YOCSEF条例解读,详细介绍了YOCSEF的总则、组织机构、YOCSEF的构成和对成员的要求、YOCSEF成员的任期、权利和义务、YOCSEF运行模式等内容。

图6、YOCSEF济南候任学术AC竞选

图7、YOCSEF济南候任企业AC竞选

8

图8、YOCSEF济南候任主席竞选

9

图9、YOCSEF济南候任副主席竞选

在总部联系AC林俊宇的主持下,换届选举会开始,CCF YOCSEF济南现任主席贞翔做中期工作总结。CCF YOCSEF济南半年来共计开展了14次活动,其中包括2次论坛和1次“泰山论剑”“红芯事件”特别论坛,2次YOCSEF济南品牌活动 “校企之声”新旧动能转换之校企融合主题活动和“明湖讲坛”“回归本科教育,答好时代问卷”主题报告会,1次AC扩大会议,6次CLUB活动,1次助学活动以及YOCSEF济南15周年纪念活动。中期总结后,现任主席会议成员也接受了AC委员的现场评价。随后展开AC委员工作介绍及AC委员互评。然后,委员们认真履职、踊跃表达观点,在总部AC委员林俊宇和总部副主席罗训的指导和监督下严格按照既定流程开展荣誉委员选举、AC委员选举、主席选举、副主席选举和秘书提名等工作。

最终,会议选举产生了刘士军(山东大学)1位荣誉委员,选举产生了CCF YOCSEF济南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孔兰菊(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当选CCF YOCSEF济南候任主席(2019-2020),任崇广(山东理工大学)、姜雪松(齐鲁工业大学)、宋晓锋(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当选CCF YOCSEF济南候任副主席,姜新波(山东工商学院)、刘新锋(山东建筑大学)当选CCF YOCSEF济南候任学术秘书,刘磊(山东大学)、姜新波(山东工商学院)当选CCF YOCSEF济南候任学术AC,王帅(山东省科学院情报研究所)、李晔(山东省计算中心)、彭绍毅(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当选CCF YOCSEF济南候任企业AC。

11

图10、YOCSEF济南候任主席会议合影

最后,现任主席对候任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期望,对来自总部和各个分论坛的代表们表示了感谢。

11、会议集体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