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济南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济南成功举办“校企之声 -走进华为济南创新中心”Club活动
2023-01-10 阅读量:316 小字

202317日星期六上午,CCF YOCSEF济南举办了“校企之声-走进华为济南创新中心”Club活动。这是继20225月走进华为之后,CCF YOCSEF济南再次走进华为,探讨校企合作相关问题。

本次ClubCCF YOCSEF济南2022主席刘新锋带队,华为济南创新中心负责人刘星臣、华为济南创新中心教育客户服务总监张彤、山东大学孟雷、张亮、济南大学杨晓晖、山东女子学院郭延辉、山东交通学院李克峰、山东工商学院程大鹏、山东建筑大学宋立莉、山东财经大学李慧宇、麒麟软件苏胜男、泉链数科杨程、浪潮的曹兴会、浪潮集团魏东等委员共同参与。

图片1

与会人员参观华为济南创新中心

  参观过程中,刘星臣带领YOCSEF济南各位委员参观华为济南的核心业务展区,先后介绍了华为基于“鲲鹏+昇腾”双引擎的计算战略、华为在山东各地市部署的18个创新基地、华为自主研发的14nm芯片、为高校的校企合作开发的智能小车条件实训平台、华为云平台、以工业互联网为切入点服务多种数字经济的星火链网系统、人工智能药品研发平台、智慧矿山系统等。华为针对企业需求,通过与高校共建新型产教融合型产业学院,围绕鲲鹏+鸿蒙体系的全场景的落地,促进政产学研资等关键环节融合贯通,大幅提高产业创新效率和水平。

图片2

华为济南创新中心核心业务展示

为加快推进促进信创和教育融合创新,联手服务企业开展撮合对接,加快推动产业链、科技链深度融合。CCF YOCSEF济南将陆续开展“聚力信创 赋能企业”走进信创企业系列活动,打造高校于企业的桥梁,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赋能信创产业发展,探索校企合作,促进校、企、政各方面的青年才俊的加入和成长,助力山东省创新体系构建,敬请期待!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