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济南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济南圆满完成2021-2022年度换届选举
2020-12-29 阅读量:2298 小字

2020年12月26日,CCF YOCSEF济南举办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山东大学刘磊当选CCF YOCSEF济南(2021-2022)候任学术委员会主席,山东建筑大学刘新锋、山东女子学院郭延辉、山东交通学院王朋当选候任副主席,山东女子学院田杰、济南大学杨晓晖当选候任学术秘书。山东工商学院程大鹏、山东女子学院田杰、山东大学孟雷、济南大学杨晓晖、齐鲁工业大学袁林增选为侯任学术界AC委员,360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中立增选为侯任企业界AC委员。山大理工大学任崇广、济南大学陈贞翔、山东财经大学杨成伟被评选为优秀AC。竞选结果待总部审核确认后正式生效。

2020年12月26日上午,CCF YOCSEF济南分论坛在山东科创大厦13楼举办走进企业club之走进山东安可区块链产业发展研究院。安可区块链产业发展研究院是在响应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的背景下,建立的民非新型研发机构,目前已融合华耀资本、山东出版、神思电子等省内外30多家企业形成共同体生态。研究院设立了1×6+N的体系,即1个研究院,6个主体(产业园、专家智库、行业联盟、培训学院、区块链基金、运营公司),今后将继续加强区块链人才培养,与高校共同打造区块链生态。参观结束后,与会人员再次讨论确认了下午即将举办的2021-2022年度换届选举议程安排,查漏补缺,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12月26日下午,CCF YOCSEF济南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在山东科创大厦13楼如期举行。CCF YOCSEF总部AC黄婷婷,CCF YOCSEF济南AC,济南荣誉委员老主席炳先、信顺,老AC刘嵩、成伟,AC候选人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CCF YOCSEF济南现任AC共计17人,出席本次选举的AC共14人,3人因事缺席,出席会议的AC比例超过了2/3,会议决议有效。本次换届选举由CCF YOCSEF济南现任主席任崇广现场主持,总部AC黄婷婷在线主持。任崇广首先对各位参会委员表示欢迎,并对前任主席、前任AC委员为济南分论坛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山东安可区块链产业发展研究院为本次会议的举办给予的大力支持,并与之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1

CCF YOCSEF济南主席任崇广致辞并颁发感谢牌

  总部AC黄婷婷做了线上YOCSEF文化培训,从YOCSEF的历史、组织、活动和制度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阐述了YOCSEF的初心和使命,有效传递了YOCSEF的文化和创新。随后,现任主席任崇广做了济南分论坛中期工作汇报。半年时间内,济南分论坛已完成4个观点论坛、1个技术论坛、5次品牌活动(稷下风、校企之声、泰山论剑)、2次学术研讨会、6次线下Club及多次线上Club,在促进校企融合、校校联合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体现了YOCSEF济南的责任担当和社会服务。论坛形成的观点在当地重要媒体多次刊登,提升了成员能力和YOCSEF济南的社会影响力。

2

CCF YOCSEF济南主席任崇广做中期工作汇报

随后进入YOCSEF济南主席会议成员考评环节,每位主席会议成员用1分钟时间汇报了自己半年的工作,然后由全体AC现场无记名打分。现任主席任崇广宣读了考评结果,所有主席会议成员的评分均在4.8分以上,所做工作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在优秀AC评选阶段,报名参选的AC任崇广、杨成伟、陈贞翔分别进行了2分钟的演讲,在总结过去工作的同时,他们也希望自己能够继续为济南分论坛的发展贡献力量,带好头,做表率。经过现场投票,三位AC均当选为优秀AC。

在候任AC增选阶段,来自学术界的6位候选人:山东工商学院程大鹏、山东女子学院田杰、山东大学孟雷、济南大学杨晓晖、齐鲁工业大学袁林、山东师范大学闫伟,以及来自企业界的2位候选人:360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中立、浪潮集团孙一心,分别进行了2分钟的竞选发言。经过推荐人介绍、答辩及现场投票,程大鹏、田杰、孟雷、杨晓晖、袁林当选为候任学术AC,周中立当选为候任企业AC。

3

候任AC合影(左起:孟雷、袁林、周中立、田杰、杨晓晖、程大鹏)

  接下来,进入最为激烈和最受关注的候任主席会议成员选举阶段。主席和副主席选举按照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经提前报名和现场报名,山东大学刘磊、山东建筑大学刘新锋、齐鲁工业大学姜雪松参加主席竞选,三名候选人分别从资源、优势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4分钟的阐述,现场人员从如何发展YOCSEF济南的特色,到如何深化校企合作,再到本届分论坛的缺点和不足等多个方面进行质询。经现场投票,刘磊当选为候任主席。山东交通学院王朋、山东女子学院郭延辉、山东女子学院田杰、山东建筑大学刘新锋参加了副主席竞选,经过阐述和质询环节,经现场投票,王朋、郭延辉、刘新锋当选为候任副主席。田杰和杨晓晖当选为候任学术秘书。候任主席会议成员分别发表当选感言,表示要为济南分论坛的发展贡献力量,让济南分论坛更上一层楼。

4

候任主席会议成员合影(左起:田杰、郭延辉、刘磊、刘新锋、王朋、杨晓晖)

  整个会议过程既严肃团结,又生动活泼,既有参会者的尖锐质询,又有候选人的灵动回应,既有离任主席们对济南分论坛发展的殷切希望,又有新当选委员们对未来工作的蓬勃朝气。历经4个小时,本次会议圆满落幕。会后举行了Club,与会人员就济南分论坛的发展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5

参会人员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