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合肥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合肥举办2015年换届大会暨大数据高端报告会
2015-07-07 阅读量:999 小字
2015年7月4日,CCF YOCSEF合肥 举办“2015年度换届大会暨大数据时代的人工智能技术报告会”,会议分两阶段进行。当天下午14:00,第一阶段报告会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举行。“千人计划”、CCF YOCSEF总部AC委员余凯博士、“千人计划”合肥工业大学吴信东教授、“千人计划”安徽大学丁宏强教授、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胡郁博士做特邀报告。YOCSEF合肥现任主席汤进主持了报告会,会议现场气氛热烈,YOCSEF合肥委员、CCF会员和学生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2015年7月4日19:30,第二阶段议程开始CCF YOCSEF 合肥在合肥梦工厂举行了2015-2016年度换届仪式。CCF YOCSEF总部副主席韩银和(中科院计算所),副主席田丰 (中科院软件所),合肥市副市长CCF 合肥主席刘晓平,CCF合肥副主席罗斌、陈恩红,CCF合肥执委张友华、张振亚,CCF YOCSEF合肥主席团成员、AC委员、委员以及计算机领域专业人士等出席会议。换届会议由联席合肥分论坛的CCF YOCSEF总部AC委员操晓春主持。
首先,刘晓平代表CCF合肥分部致辞,希望YOCSEF合肥不改初衷,加强与CCF合肥的联系和互动,在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发展。
副市长刘晓平致辞
副市长刘晓平致辞
然后,韩银和为参会代表进行了YOCSEF主题培训。YOCSEF合肥现任主席汤进汇报2014-2015年度工作,总结了这一年合肥分论坛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

总部韩银和培训

 

之后,田丰向新当选的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颁发聘书,并宣誓就任。CCF YOCSEF合肥2015-2016主席郑利平就合肥分论坛今后的发展规划和思路进行了介绍。作为YOCSEF合肥的新举措,为提升AC委员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郑利平还为陈恩红、张友华、陈田等荣誉委员以及现任AC委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新任主席团成员宣誓

新任主席团为AC委员发证书

换届仪式结束后,YOCSEF合肥举行Club,就“YOCSEF合肥如何走出特色”展开讨论,大家就如何打造合肥分论坛的特色献计献策,并就如何协助办好今年CCF CNCC(中国计算机大会)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