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YOCSEF哈尔滨LILAC成立会议
2021-08-30 阅读量:528 小字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

CCF Young Computer Scientists & Engineers Forum Harbin

CCF YOCSEF哈尔滨

717日(周六)上午10:0011:00

哈尔滨工程大学

CCF YOCSEF哈尔滨LILAC成立会议

2021年7月17日,CCF YOCSEF哈尔滨分论坛LILAC论坛成立会议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举行。  


YOCSEF哈尔滨主席张伟男,副主席宋洪涛、李洋、高雪瑶,现任AC李晓坤、张立国、玄世昌、张晓光、李元鹏、董庆、徐龙、孙艳庆(在线)、石晓婷(在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YOCSEF哈尔滨主席张伟男进行开幕讲话。首先张伟男主席介绍了LILAC的含义、主要工作及定位,LILAC源于论坛,超越论坛,更加自由。LILAC(紫丁香)作为哈尔滨的市花,与YOCSEF哈尔滨呼应。同时,参与范围不限于本年度的AC成员,可以扩大到前AC成员及想要加入的非学术人员,包含政府及企业人员。

接下来,主席组织LILAC主席及秘书选举,会议选举出李元鹏(浪潮黑龙江省公司)为LILAC首届主席,石晓婷(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徐龙(黑龙江头雁科技有限公司)为首届秘书。


为了充分尊重和保障企业AC在YOCSEF分论坛的归属感和参与度,LILAC论坛计划本年度组织“走进企业”及年底的“闭门专题论坛”等活动,组织多场非学术性,但能够影响和辐射学术界的主题活动,希望LILAC论坛能起到YOCSEF分论坛与企业的桥梁作用,让更多非学术,但是对YOCSEF有渴望的人能走到一起来,相互融合、共同发展。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