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YOCSEF 哈尔滨完成2019-2020年度换届选举,孙广路当选新一任主席
2018-12-26 阅读量:2400 小字

CCF YOCSEF哈尔滨成功举办2019-2020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20181223日下午,CCF YOCSEF哈尔滨在哈尔滨理工大学1号楼第4会议室成功举办“2019-2020年度换届选举会议CCF YOCSEF总部副主席罗训、学术秘书吴国斌、联系AC陶耀东、候任AC鹿泽光、委员周彬;长沙分论坛主席许莹;南京分论坛主席肖亮;天津分论坛主席董永峰;济南分论坛主席陈贞翔;保定分论坛主席杨晓晖;重庆分论坛副主席曾骏;大连分论坛前任主席王新年、AC吴永鹏;沈阳分论坛副主席谢尚飞;长春分论坛主席赵剑、候任主席底晓强、候任副主席徐大伟、叶育鑫,AC许正君、孙晓海等兄弟论坛的朋友莅临现场支持本次换届会议。

CCF YOCSEF 哈尔滨的AC委员、荣誉委员和委员等共计40余人出席了本次换届选举会议,他们分别来自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华德学院、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等高校和东软、恒讯、红亚、蓝盾、西普阳光、中科云海等企业。CCF YOCSEF哈尔滨换届选举会议应到AC委员18人,实到17人(马吉权在国外访学未能参加会议)。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在总部及兄弟分论坛代表的监督和见证下,严格按照CCF YOCSEF规章制度,分步有序地完成了YOCSEF组织文化培训、现任主席会议成员中期汇报、(学术界、企业界)AC委员增选、候任主席会议成员选举等一系列工作。

image001

换届选举大会签到现场

换届大会首先CCF YOCSEF哈尔滨现任主席景维鹏主持并作嘉宾介绍;接着由总部联系AC陶耀东和总部副主席罗训分别进行CCF YOCSEF文化培训和条例培训。主讲人对CCF YOCSEF文化、条例的深入解读和阐述使与会者对CCF YOCSEF的精神与使命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image002

总部联系AC陶耀东作文化培训

image003

总部副主席罗训做条例培训 

培训结束后,景维鹏代表YOCSEF哈尔滨2018-2019届主席会议成员作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的中期汇报,介绍了YOCSEF哈尔滨开展工作的指导方针和思路,总结了学术报告、论坛、CLUB活动情况。随后,现任主席会议成员冯光升、赵国生、宋显华、冯诚和谢巍分别就各自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

image004

主席景维鹏作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的工作汇报

image005

副主席冯光升作工作汇报

image006

副主席赵国生作工作汇报

image007

副主席宋显华作工作汇报

image008

学术秘书冯诚作工作汇报

image009

学术秘书谢巍作工作汇报

每一个汇报结束后,大家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对现任主席会议成员的杰出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是当大家看到宋显华身怀六甲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汇报时,给予了长时间的热烈掌声。汇报结束后,哈尔滨分论坛的全体AC委员进行了无记名互评,互评结果悉数达标。

茶歇期间与会代表进行了独具哈尔滨特色的雪地合影留念。

image010

image011

合影留念

第二阶段的换届选举工作由总部学术秘书吴国斌主持,会议依次进行了荣誉委员增选、AC委员增选、主席会议成员的选举工作。经无记名投票,哈尔滨现任副主席冯光升、AC委员高辉全票成功当选荣誉委员。


image012

image013

荣誉委员增选

根据YCOSEF条例,在此次AC委员动态调整中,共增选学术界AC委员2名,企业AC委员1名。经过激烈的竞争,来自黑龙江科技大学的江晓林、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涂志莹以及蓝盾科技的赵已南从5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当选候任AC委员。

image014

学术界AC增选

image015

企业界AC增选

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的选举异常激烈。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的韩琦、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孙广路和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孙建国参加了主席竞选。参选人首先分别进行了4分钟的竞选演讲,阐述发展理念和未来计划。演讲结束后,参选人就现场其他委员、总部及兄弟论坛代表的犀利提问进行了10分钟的答辩,进一步阐明各自对哈尔滨分论坛未来发展的建议和想法。在统计投票过程中,南京现任主席肖亮即兴赋词一首青门饮–.祝冰城表达了对YOCSEF哈尔滨的美好祝愿。诗情画意过后,孙广路最终当选YOCSEF哈尔滨2019-2020主席。

image016

主席选举

image017

南京分论坛主席肖亮即兴作词

接着进行副主席竞选,韩琦、孙建国以及来自东北林业大学的冯诚、东软集团的保鑫、西普教育的孙艳庆参与角逐。经过竞选演说、答辩和无记名投票,韩琦、孙建国和保鑫当选新一届副主席。

image018

副主席选举 

经候任主席孙广路提名,并经全体与会AC委员举手表决,AC委员孙艳庆和谢巍担任新一届学术秘书。新一届CCF YOCSEF哈尔滨(2019-2020)主席会议成员将于20195月正式上任,任期1年。

image019

候任主席会议成员

至此,YOCSEF哈尔滨2019-2020年度换届活动在总部和兄弟分论坛的支持和积极帮助下顺利完成,大家纷纷祝愿YOCSEF哈尔滨分论坛2019-2020年度更好!

本次换届选举的最终结果名单:

冯光升(哈尔滨工程大学)、高辉(哈尔滨华德学院)当选荣誉委员;

孙广路(哈尔滨理工大学)当选侯任主席;

韩琦(哈尔滨工业大学)、孙建国(哈尔滨工程大学)、保鑫(东软集团)当选候任副主席;

孙艳庆(西普教育)、谢巍(哈尔滨理工大学)当选候任学术秘书;

江晓林(黑龙江科技大学)、涂志莹(哈尔滨工业大学)当选学术界AC

赵已南(蓝盾科技)当选企业界AC

image020

长春分论坛的朋友们

image021

image022

image023

来自各地分论坛的朋友们

青门饮–.祝冰城

肖亮YOCSEF哈尔滨2019-2020年换届会议

残阳如照,战旗猎猎,兄妹抖擞,寒风嘶虐。古木银装,欢声笑语,行尽冰山白雪。

长春见老友,闹深夜、车尽灯灭。闹铃破晓,蓬发猫眼,挥手话别。

冰城故事碟中谍,千杯百盏,真诚热血。骠骑汉子,豪迈巾帼,皆是性情人杰。怎奈匆匆一瞥,忍离别、离怀别抱。甚时飞鸟前来? 听君报我大捷。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