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YOCSEF哈尔滨2021-2022年度选题会” 专题Club
2021-04-08 阅读量:580 小字

20214214:00-22:00CCF YOCSEF哈尔滨成功举办了2021-2022年度选题会及Club活动。CCF YOCSEF哈尔滨历任老主席及AC委员王宏志、车万翔、孙广路、王忠杰、鹿泽光、邱兆文、汪国华,哈尔滨现任AC保鑫、高雪瑶、韩琦、李洋、马吉权、孟德昕、宋洪涛、张伟男、赵国生,候任AC常志强、冯骁骋、宋雪姣、玄世昌、张晓光等21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CCF YOCSEF哈尔滨候任主席张伟男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2021-2022年度CCF YOCSEF哈尔滨的活动选题展开。首先由张伟男介绍了在选题会筹备期间,由现任及候任AC酝酿的候选活动主题。所有活动主题均围绕科技创新、基础研究、青年人才等方面进行设计,结合哈尔滨本地特点进行构思。与会嘉宾就选题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大家的头脑风暴集思广益,碰撞出了一些亮点思路,最终,提出了5个观点论坛议题和3个技术论坛议题,并初步拟定了活动执行主席及2021-2022年度活动选题计划。

本次选题会采用了Club形式,是对活动形式的一次成功尝试,也是2021年的第一次线下活动。会上与会嘉宾相互交流,气氛热烈,不但顺利拟定了年度活动计划,而且增进了感情。

此次活动共持续了近8个小时,活动气氛热烈,通过深入的探讨,明确了新一年度CCF YOCSEF哈尔滨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并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选题会活动现场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