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杭州 > 新闻动态
齐心 | 六届主席共谋YOCSEF杭州发展
2018-01-24 阅读量:967 小字

   2018年1月21日下午,YOCSEF杭州六届主席及候任主席会议成员齐聚西溪天堂茶室。共同商议YOCSEF杭州的发展现状与存在的问题,就未来的发展思路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11

曹斌、陈立钢、董天阳、卜佳俊、邓水光、姜波、吴健、郑小林、李怡雯(自左至右)

   候任主席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邓水光教授(现任副主席)主持此次讨论,对冒雨前来参与讨论的历届老主席表示衷心的感谢。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卜佳俊教授(2006-2007 YOCSEF杭州主席,2013-2014 YOCSEF总部主席)首先发言,指出YOCSEF杭州经过近20年的发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近年来相比其他兄弟分论坛,发声不够强烈,缺少属于杭州特色的品牌活动,并建议杭州YOCSEF主席会议成员内部联系需要进一步加强。

22

佳俊发言中

浙江工商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姜波教授(2011-2013 YOCSEF杭州主席)随后提出YOCSEF应当避免“贴牌”活动,要提前对一年的活动和论坛进行规划,做出亮点和影响力。

浙大睿医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主任、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吴健教授(2009-2010YOCSEF杭州主席)建议借助杭州IT产业优势进行资源整合与活动创新。

浙江大学人工智能研究所郑小林副所长(2014-2015 YOCSEF杭州主席)结合举办过的论坛案例分析了如何把工作落实到细节、如何高效率的开展工作。

浙江工业大学董天阳副教授(2013-2014 YOCSEF杭州主席)、浙江大学城市学院计算机与计算科学学院副院长陈观林教授(现任副主席)、浙江工业大学副教授曹斌(候任副主席)、杭州瓦屋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陈立钢(候任副主席)、杭州华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怡雯女士(候任学术秘书)就如何调动AC委员积极性、如何创新活动内容与形式等问题进行了发言,提出了众多好的建设性意见。

33

讨论中

   各位老主席还特别讨论了2018年如何对接CCF CNCC大会在杭州召开,以及YOCSEF杭州20周年庆。希望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能够借助这两个契机,策划更多有意义、有影响、有亮点的活动,进一步扩大YOCSEF杭州的影响力。

   最后,候任主席邓水光就接下来一年的AC委员更新、制度建立、主席会议成员分工、活动策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人心齐万事顺!通过此次讨论会,候任主席会议成员更加明确未来的工作方向和工作内容,纷纷表态有信心、有能力、有办法建设和发展好YOCSEF杭州。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