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杭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杭州联合举办第二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大会
2017-10-17 阅读量:964 小字
6月25日,由CCF YOCSEF杭州、CCF杭州分部、杭州市移动互联网技术学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超过500位移动互联网相关领域的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政府、媒体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CCF YOCSEF杭州主席、CCF杭州分部副主席吴吉义博士担任执行主席。大会还专门安排了“CCF YOCSEF双创之光——创业项目公开路演”分会场。会上,YOCSEF委员刘思宇、YOCSEF上海荣誉委员孔华威担任了分享嘉宾,YOCSEF苏州原主席王涛、YOCSEF太原副主席郭威、YOCSEF苏州副主席尤佳、YOCSEF上海AC谭书华、YOCSEF南京AC江伟,YOCSEF杭州荣誉委员郑小林、YOCSEF杭州副主席叶新江、YOCSEF杭州AC陈立钢、倪小萍、皮金龙、YOCSEF杭州委员金丛武等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现场
 
 
在上午的主会场,中国互联网协会普及专委副主任、杭州市移动互联网技术学会理事长陈德人教授发表致辞。赛伯乐基金创始合伙人陈斌、线性资本创始合伙人张川、浙商创投合伙人李先文、起点资本合伙人孔华威、华旦天使投资董事总经理张洁共5位资深投资人就投资与创业主题做了深刻而精彩的分享。会议还进行了“移动互联网与共享经济”圆桌论坛,信得宝创投合伙人陈磊担任主持,英诺天使基金投资总监王海刚、银杏谷投资基金合伙人刘波、贷款钱包CEO刘思宇、信雅达投资总监夏思云、宏桥资本董事孙志闻、麦迪律所联合创始人梁俊景等7位嘉宾就“共享电车和共享充电宝”、“共享经济未来的风口”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探讨。
 
 
赛伯乐基金创始合伙人陈斌演讲
 
 
线性资本合伙人张川演讲
 
 
浙商创投合伙人李先文演讲
 
 
“移动互联网与共享经济”圆桌论坛
 
下午的“CCF YOCSEF双创之光——创业项目公开路演”分会场,来自华睿资本、星鸾资本、氧气资本、中电海康基金、赛伯乐资本、线性资本、浙商创投、晨兴资本、起点资本、厚达投资、银杏谷资本、英诺天使、红杉资本、海邦基金、华旦天使等数十家投资机构到场支持。共有16个项目从300多个提交的BP中脱颖而出,分别是小鸟DoDo(商业场景对话机器人),叮嗒出行(互联网单车出行平台),图知(企业知识管理平台),术康医疗专科定制手术机器人,e企印(图文快印一站式集采平台),兰魔方(家居建材智慧卖场专业服务商),猫友网(共享设计师在线全职雇佣平台),呱呱后勤(后勤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智伴ZIB智能成长机器人,中估联信息V估价(房地产价值发现与服务平台),机速购(摩托车消费分期平台),浪(电影映后观众互动娱乐服务产品),非洲大交通信息化及第三方支付牌照项目,本座选股@数学家选股(智能投顾领域科技产品),币化通(量化交易服务平台),股书(一站式在线股权激励平台),项目覆盖领域以及参赛地区都呈现多元化趋势。
 
 
YOCSEF双创之光——创业项目路演
 
本次大会特别是“CCF YOCSEF双创之光——创业项目路演”活动,聚集了移动互联网产业资本和金融服务资源,搭建了高效的移动互联网产业投融资平台,将优秀项目与投资机构之间做了一个有效的对接,积极为CCF会员创新创业提供支持服务,更好地促进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