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桂林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桂林成功举办“人工智能及嵌入式系统”高峰论坛
2017-11-20 阅读量:891 小字

11月19日,CCF YOCSEF桂林分论坛在桂林理工大学成功举办了“人工智能及嵌入式系统高峰论坛”。本次论坛邀请到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胡斌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马华东教授、CCF会士周兴社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李肯立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陈恩红教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郭得科教授进行了学术报告。广西高校和企业界的300余名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CCF YOCSEF桂林分论坛前任主席、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谢晓兰教授作为执行主席组织了此次论坛。

在高峰论坛上,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国家特聘专家、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胡斌教授作了题为《基于可穿戴技术的类人智能协同》的学术报告。

图1 胡斌教授报告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马华东教授作了题为《物联网-问题及展望》的学术报告。

图2 马华东教授报告

中国计算机学会FellowCCF会士)、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陕西省云计算技术工程中心主任、西北工业大学周兴社教授作了题为《工业4.0背景下的CPS技术及其进展》的学术报告。

图3 周兴社教授报告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科技部中青年创新计划领军人才、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主任、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肯立教授作了题为《大数据智能并行分析处理系统与行业应用》的学术报告。

图4 李肯立教授报告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计算机学会会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恩红教授作了题为《教育大数据挖掘与智能推荐》的学术报告。

图5 陈恩红教授报告

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防科技大学郭得科教授作了题为《基于群智感知的室内位置服务》的学术报告。

图6 郭得科教授报告

 

热门动态
2022-11-20
2022年11月19日,CCF YOCSEF桂林分论坛在广西柳州翠柳园成功举办...
2022-11-29
我国文化和旅游产业正在迈入创新文化传承、重视游客体验度、文化...
2022-07-28
2022年7月23日,CCF YOCSEF桂林分论坛成功举办了2022-2023届...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