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福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福州成功举办走进数字中国峰会Club活动
2019-05-12 阅读量:1145 小字

201955日晚上,YOCSEF福州论坛借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召开为契机,在三坊七巷举办了走进数字中国峰会CLUB活动。此次活动参会人员包括CCF福州分部许力主席、刘建华教授、徐戈教授、廖祥文教授、中科院计算所副所长张瑾、CCF大数据专委会秘书长程学旗老师和本届数字中国创新大赛竞赛平台相关专家、现任AC委员李佐勇、朱建伟、薛醒思、卢晓亮、陈日清、吴英杰、刘向群、王沁、候任AC委员林兵、黄艺坤,郑鸿妍等,会议执行主席为福州分论坛主席吴英杰和侯任主席卢晓亮。

   活动以“共话数字未来”为主题,与会来宾和学会成员针对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在当前和未来的发展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新一代信息技术已形成融合生态,针对新的科技生态环境,如何让青少年群体快速了解新技术,让大学生提高新生态环境下提高科技技能和科技竞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CLUB现场气氛热烈、活跃,讲者和代表互动积极踊跃。本次CLUB在掌声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90508103749

与会嘉宾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