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福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福州走进福建师大物能学院暨2019年AC工作计划会议成功举办
2019-03-17 阅读量:1682 小字

2019310日下午,CCF YOCSEF福州2019年第1AC会议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物理与能源学院举行,此次活动参会人员包括YOCSEF福州现任主席团成员、候任主席团成员、AC委员及福建师范大学物理与能源学院副院长等1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包括YOCSEF福州现任主席吴英杰、候任主席卢晓亮、候任副主席王沁、现任秘书杨长才、候任秘书林兵、候任秘书黄艺坤、现任AC委员魏毅、朱建伟、候任AC委员陈星、李磊、郑鸿妍、物理与能源学院林应斌教授和卢宇教授等,会议执行主席为现任主席吴英杰和候任学术秘书林兵。

作为本次会议承办方,林兵首先介绍了福建师范大学物理与能源学院的大致情况,并邀请物理与能源学院的副院长林应斌教授和卢宇教授参与讨论学院未来发展和CCF YOCSEF福州发展的相互补充。

在交流环节开始,YOCSEF福州候任副主席王沁提出是否支持大学生往竞技方向发展的辩题,AC委员魏毅提出二类本科院校计算机专业教育是面向市场就业还是面向素质培养的辩题,候任AC委员陈星少儿编程培训班是否对少儿教育有利?辩题。交流环节气氛热烈,与会委员畅所欲言,每位委员都积极分享近期参与各地分论坛活动的心得体会,并对新一年分论坛建设的发展及计划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群策群力。大家一致同意应持续加强分论坛成员能力提升、挖掘青年人才,继续举办具有福州特色的计算机青年学术活动。

最后,现任主席英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且提出了若干意见:YOCSEF福州2019年度需要以专注学术活动,以科研服务社会,创造机会给青年学者为新一年度的工作目标。

QQ图片20190317222456

会后部分与会者合影留恋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