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福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 Club聚会之夜
2017-11-01 阅读量:1363 小字

2017年10月26号晚19:00-21:30,由CCF Yocsef总部主办,Yocsef福州分论坛承办的“CCF Yocsef Club聚会之夜”酒会在著名的福州5A级文化景点三坊七巷内(文儒9号客栈)举行。参加此次酒会人员包括Yocsef总部AC、全国各地Yocsef分论坛AC共约130人。酒会在柔和、优雅的琵琶伴奏下开场,由Yocsef福州分论坛主席陈日清主持。


Yocsef福州分论坛主席陈日清首先介绍了福州分论坛的发展情况,逐个介绍对本次酒会有特殊贡献的AC委员刘向群、卢晓亮、郑相涵、杨长才等,并代表福州分论坛诚挚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各兄弟论坛成员。Yocsef秘书长唐卫清与现任主席苗启广相续发言,对福州分论坛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五湖四海兄弟成员的贡献给予赞赏。酒会中,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们交流活跃,积极分享工作、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现场气氛友好。酒会后各成员互加微信、互换名片,促进了Yocsef各成员间的交流。


本次酒会由北京犀牛数字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闽商海外服务促进会、福建省中科养生健康瓷有限公司联合赞助。

mmexport1509435909388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