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大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大连成功举行AC扩大会议
2018-06-26 阅读量:1065 小字

2018614日下午CCF YOCSEF大连在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成功举行了2018-2019AC扩大会议,CCF YOCSEF总部 副主席 罗训、CCF YOCSEF大连荣誉牟楠、张文远、张世元、CCF YOCSEF大连AC委员以及来自上海、深圳、广州、厦门、天津、保定、杭州、沈阳、哈尔滨、长春等地分论坛代表,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领导等,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进行了友好的互动交流。


AC扩大会议以参观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为序幕,参观了新落成的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中心领导向来自全国各地的YOCSEF来宾,以回顾城市历史,感悟大连文脉解读城市规划,引领大连未来关爱城市生态,彰显大连智慧三个主题,全面展示了大连城市规划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详细介绍了大连市的历史及未来规划。

下午14:30AC扩大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由YOCSEF 大连2018-2019 主席孙伟主持。


CCF YOCSEF总部副主席罗训首先讲解了CCF YOCSEF文化与条例培训,YOCSEF不断发展,以新思想、新方式在全国开展活动,在做事情的过程中成长,以走动、心动、感动为核心,在各类学术报告、论坛活动中提升了委员的组织能力、宣传能力、协调能力等,使委员们更有担当的心态、团结的力量。并由罗训主持了2018-2019年度的换届和AC委员宣誓的仪式。


YOCSEF大连前任主席王新年致辞,回顾了YOCSEF大连创建历程,AC委员中涌现很多国家杰出青年的获得者,在2017-2018年度增选委员40人,组织活动23场,AC委员参加220多人次,制定了AC委员的考核方式,推动了东北大区的建立,获得了优秀分论坛的称号,并坚信YOCSEF大连会更近努力的,活动也会越办越好。


YOCSEF大连荣誉AC牟楠,见证了YOCSEF大连从第一届的创建,到现在的发展。2008年,YOCSEF刚刚建立,与地方的联系非常难做的情况下,把大连的很多的资源激活了,从刚刚加入的委员到现在十年的发展,很多委员都成长了。组织有一个非常清晰的规则,一直不断的更新和规范,有丰富的资源,有自己的支持,同时YOCSEE给了自己很多的支持。要做好YOCSEF文化的传承,有新鲜的血液进来,发挥老委员的作用,调动他们的资源。拥抱前任、用好前任的资源,继续把好的方面发挥到极致。


总部AC、前主席、荣誉ACYOCSEF大连的祝福和殷切期望之后,开始对2017-2018年度AC委员的互评环节,荣誉AC张文远宣布的互评结果,荣誉AC张世元表示会调动所有的资源继续支持YOSCEF大连,并祝福YOSCEF大连保持我们的优良传统,继续推进我们的发展。

        YOCSEF大连前任主席王新年进行2017-2018年度的工作总结,主要包括五个方面。乐做平台价值的推广者和唤醒者,增强了大连YOCSEF的凝聚力和担当感;敢做制度创新的引领者,建立了AC的考核制度,对提高YOCSEF大连的活力提供了制度的保障;愿做协同发展的推动者,主要推动了东北大区的建设;甘做兄弟姊妹情谊的践行者,提高了YOCSEF大连的影响力,我们走出去,和总部、兄弟论坛建立起联系;默做YOCSEF大连的历史传承者和文化传播者,编写了YOCSEF大连的大事记和荣誉委员名单等。


        哈尔滨主席鹿泽光进行东北大区的工作总结,在大连计算机大会的成果展上东北大区正式成立,列数了东北大区组织的精彩活动,以及以东北大区的名义参加总部、其他分论坛活动的情况。以昆明的YOCSEF友谊之树为喻,祝福全国的YOCSEF论坛如友谊之树一样,长青常绿,扎根在中国的大地上。并与YOCSEF大连主席孙伟进行了东北大区旗帜的交接仪式。




        YOCSEF大连不懈努力,荣获了2017-2018年度优秀分论坛颁奖,为了感谢大家对CCF YOCSEF 大连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特颁发奖牌。大连优秀学术秘书刘继峰、YOCSEF大连的总部联系AC苗启广、罗训、韩银和、王亮,YOCSEF东北大区推动者冯勇、张永刚、鹿泽光、祝烈煌、林俊宇、陶耀东,YOCSEF大连执行主席于红、江贺、陈天宁,YOCSEF大连荣誉AC陈荣、付先平、李克秋、牟楠、南丽岚、汤德俊、汪祖民、姚春龙、张强、张文远、邹丽,以及2017-2018年度、2018-2019年度所有AC委员。




YOCSEF大连主席孙伟做2018-2019工作计划,围绕新一年的“YOCSEF的活动能给未来留下什么为核心开展,以大连国际软件交流会高峰论坛活动拉开序幕,集合全部力量把今年的第一档活动做好。推动和大连网信办的合作,推动与大连市电视台的财经热点合作,罗训会在大连电视台宣传YOCSEF组织和文化,也会把论坛的优秀选题和思辨形式直接在电视台上呈现。会安排各类走进系列,利用学术报告会给YOCCSEF的青年学者打造学术品牌。不断思考为未来YOCSEF大连留下什么,把精力花在活动的内涵建设上。今年YOCSEF大连十岁了,加油,再出发!


会议最后今天了特别论坛:如何抓住机遇,开始大连分论坛的一流水平建设之路 YOCSEF上海副主席李超、YOCSEF大连主席孙伟做引导行发言。各位大连AC委员和兄弟论坛AC委员依次发言,为大连分论坛发展献计献策,谈论热烈。会议照原计划延迟了一个小时结束。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