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大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大连在总部二十周年庆典暨2018CCF青年精英大会中喜获三项大奖
2018-05-29 阅读量:1080 小字

5月25-26日,CCF YOCSEF在北京辽宁大厦隆重举行了以“责任、制度、激情”为主题的20周年庆典暨2018青年精英大会。CCF青年精英大会为计算机相关领域的青年才俊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本次大会组织了区块链专业报告、产业论坛、思想秀、科技创业秀、YOCSEF20周年庆典,颁奖晚宴,思辨论坛、青年托举人才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

CCF理事长高文院士、名誉理事长李国杰院士、中科院院士谭铁牛、YOCSEF创建者及现任CCF秘书长杜子德、历任20届YOCSEF主席和委员、来自全国各地28个分论坛以及从事计算机相关的学术、技术、产业、媒体、社会组织的五百余位青年精英齐聚北京,共同回顾YOCSEF 20年的成长历程,畅谈“YOCSEF未来之路”。

全国28个分论坛集体合影

全国28个分论坛集体合影

CCF YOCSEF大连的AC委员高健、傅博、来庆新、李国栋、彭健钧、孙宏飞、孙伟、王新年、王星辉、吴建宁、吴俊峰、张世强、张永共13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YOCSEF大连与会人员合影

YOCSEF大连与会人员合影

CCF YOCSEF大连成立于2008年12月13日。自创建以来,一直高举“创造机会”的大旗,搭建大连青年人展示才华和促进成长的舞台,先后涌现出李克秋、张强等杰青获得者和江贺、杨力等优青获得者。2017-2018年度,YOCSEF大连敢做制度创新的引领者,探索了AC委员考核制,明确推荐人的权利与义务,施行AC连任申请,为YOCSEF大连的发展和活力提升建立了制度保障;乐做平台价值的唤醒者和推广者,加强文化和组织建设,唤醒了YOCSEF大连的平台价值,AC及委员对YOCSEF大连的认同感和担当感大大增强,凝聚力与积极性空前,本年度新增委员44名,组织23场活动,委员参加或组织活动300余次;愿做协同发展的推动者,推动YOCSEF东北大区进入实质性运行和东北大区旗帜的设计,成立东北大区执行委员会,实行轮值主委制;甘做YOCSEF兄弟姊妹情谊的践行者,过去一年,YOCSEF大连密切与总部、各兄弟论坛的联系,提升了在大连、总部和兄弟论坛的影响力,参与总部和兄弟论坛活动110余次,覆盖全国25个分论坛的活动。

在本次大会的颁奖晚宴中,YOCSEF进行了28分论坛的集体换届仪式。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YOCSEF 大连荣获三个奖项:2017-2018年度优秀分论坛,优秀分论坛主席、优秀分论坛学术秘书。谨此向所有关心和支持YOCSEF大连发展的讲者、总部委员、兄弟论坛和YOCSEF大连的历任委员和AC委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28个分论坛集体换届并宣誓

28个分论坛集体换届并宣誓

优秀分论坛及优秀分论坛主席获奖名单

优秀分论坛及优秀分论坛主席获奖名单

优秀分论坛及优秀分论坛主席颁奖

优秀分论坛及优秀分论坛主席颁奖

优秀分论坛学术秘书

优秀分论坛学术秘书

YOCSEF大连 优秀分论坛证书

YOCSEF大连 优秀分论坛证书

YOCSEF大连 优秀分论坛主席证书

YOCSEF大连 优秀分论坛主席证书

YOCSEF大连 优秀分论坛主席证书

YOCSEF大连 优秀分论坛学术秘书证书

紧跟时代发展的脉搏和城市发展的节奏,创造机会,共同成长,这是我们的使命与职责所在,CCF YOCSEF 大连会继续努力。在“责任,激情,制度”的引领下,相信YOCSEF 大连的明天会更好!

最后,再次向过去一年里关心和支持YOCSEF大连发展的朋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1 : YOCSEF 大连2017-2018年度讲者名单

Picture2

2 : YOCSEF 大连2017-2018年度AC委员名单

Picture1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