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大连 > 新闻动态
YOCSEF大连成功举办“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创业报告会
2018-05-12 阅读量:858 小字

2018年5月9日13:30时,CCF YOCSEF大连在大连华为云基地成功举办了“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创业报告会,来自YOCSEF大连、华为总部、华为云大连、广电集团、世安科技、东方国信大连公司、大连海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大学、半岛晨报、大连泰达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大连智城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Picture1

大家首先参观大连华为云基地展厅介绍,全面了解了华为企业发展战略,云技术能力及各行业案例部署情况。

Picture2

落座后,由华为专家针对企业需求和行业特点,从医疗、到金融、从生态到底层技术,全面的分享了华为云能力和案例。

Picture3

接着,来自传统IT公司、拥有独特数据资源的行业巨头、高校专家等各路英豪汇集一起,交流互动,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方面最新的研究成果,分享创新创业的酸甜苦辣。时间不知觉中过去了三个小时,报告会在大家意犹未尽的感觉和凤岐的致谢中结束。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