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大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 大连成功组织“YOCSEF 大连走进栋科软件”报告会暨换届选举筹备会
2017-12-27 阅读量:879 小字

2017年12月11日下午13:30,CCF YOCSEF大连在大连栋科软件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举办了“YOCSEF 大连走进栋科软件”暨2018-2019年度换届选举筹备会。

出席此次报告会的有大连计算机学会副秘书长牟楠,YOCSEF大连主席王新年、副主席金博、副主席张世强、副主席孙伟、学术秘书刘继峰、彭健钧、AC委员吴建宁、李国栋。

本次会议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学术报告和PANEL环节,由国栋主持;第二环节是换届选举筹备会,由新年主持;第三环节是CLUB,由国栋主持。

首先,牟楠代表大连市科学技术协会和大连市计算机学会致辞,从人工智能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出发阐述了人工智能研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预祝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报告会环节,李国栋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大连栋科软件2007-2017年近10年的发展情况、以及栋科软件在人工智能+在线教育相的规划与应用。栋科软件技术总监王辉从人工智能与在线教育、信息技术行业前瞻、儿童学习编程的培养等方面进行分析人工智能与编程教育的前瞻。在PANEL环节,与会人员针对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机器学习模型的建模方法、人工智能在线学习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更为充分的交流和探讨。整场报告会气氛轻松、思维活跃、富于启发。

30.3

30.2

30.4

        换届选举筹备环节分两部分。在第一部分,YOCSEF大连现主席新年介绍了东北大区的历史和工作机制、AC考核情况、东北大区换届日期及大区会议协调情况,并做了任期以来的工作总结。在第二部分,与会人员讨论了AC的连任和主席会议成员参选条件、换届大会的初步日程和执行主席、换届筹备会人员分工以及参加总部和兄弟论坛换届分工等。

30.1

30.5

CLUB环节,与会人员对YOCSEF大连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最后,YOCSEF大连向出席嘉宾和承办此次会议的大连栋科软件工程有限公司表示了感谢。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