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大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大连走进EX未来科技馆“对话”机器人
2021-08-11 阅读量:1172 小字

    89日下午,CCF YOCSEF大连部分AC委员走进高新技术企业——EX未来科技馆,开展学术交流和体验活动。参加活动的有CCF YOCSEF大连2020-2021年度主席吴永鹏,CCF YOCSEF大连现任主席江贺,YOCSEF大连主席会议成员代表贺建军、焦战、来庆新以及AC委员郭世凯,一同参加活动的还有大连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大连研究院的科研人员代表。

    EX未来科技馆位于著名5A级风景区金石滩国际旅游度假区,场馆位于金石滩蜡像馆4楼,是深受大连市民、广大游客及网友喜爱的“人工智能+文旅”综合体。EX未来科技馆联合创始人李博阳曾是CCF YOCSEF大连AC委员,此次高新技术企业走访活动也是CCF YOCSEF大连“口述历史”创新活动的一个特别环节,参观企业的同时,密切CCF YOCSEF大连与老AC委员的联系,做好文化与感情的传承与延续。

    李博阳带领江贺等一行人员参观了未来科技馆的展厅,大家在形象逼真的机器人面前驻足,惊叹于外观视觉效果的同时,AC委员们也就关心的技术问题,与李博阳进行咨询和交流。

    出于对CCF YOCSEF大连的厚爱与信任,EX未来科技馆还特意开放了公司研发与办公区,特邀一行人员与科研人员面对面交流,围绕着机器人如何实现仿真行为等细节问题,共同探讨感兴趣的话题。

    参观交流活动结束后, 江贺代表CCF YOCSEF大连对EX未来科技馆及李博阳的盛情接待、开放式交流表示感谢,期待各方能够以此为契机,加深相互间的了解,以期将来能够在产学研实践以及研学等方面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

文字:来庆新

审核:江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