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重庆 > 新闻动态
YOCSEF重庆举办“十一五”期间国家信息技术及产业发展动向及其对重庆的影响“主题论坛
2005-08-24 阅读量:635 小字

2005年7月9日上午YOCSEF重庆分论坛在风景如画、鸟瞰两江的南山之颠——重庆邮电学院光互联网中心举行了题为“十一五”期间国家信息技术及产业发展动向及其对重庆的影响”的主题论坛。这次论坛特邀了重庆市信息产业局局长郝明教授作了题为“重庆信息产业的未来——梦是唯一的行囊”的主题发言。

重庆市信息产业局主要领导历来非常重视YOCSEF的活动,郝明局长更是多次对YOCSEF重庆分论坛的活动提出战略性的建议。此次郝局长是第二次参加重庆分论坛的活动并再次做主题演讲,他风趣的演讲、形象的比喻不时引起与会者会心的笑声和共鸣。

主题演讲结束之后,参会的AC委员、教师、学生和IT企业的人员纷纷就“十一五”国家信息科技发展规划与重庆信息产业发展的内在关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会者一致认为,解放思想、追求梦想是我们YOCSEF的灵魂,大家纷纷感到应该在将来的学术活动中,更多地与国家级规划相结合,找准重庆信息科学技术的切入点。

此次活动得到了YOCSEF重庆分论AC委员隆克平教授所属光互联网中心的大力支持,特此感谢。

(YOCSEF重庆供稿)
 

热门动态
2023-01-10
CCF YOCSEF重庆于2023年1月7日,在重庆市渝中区总部城A区6号...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