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重庆 > 新闻动态
YOCSEF重庆举行主题论坛-“适应市场需要的IT人才培养若干问题思考”
2005-08-24 阅读量:593 小字

2005年8月8日下午YOCSEF重庆分论坛在成都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天使宾馆)举行主题为“适应市场需要的IT人才培养若干问题思考”论坛,本次活动是作为第二届全国计算机网络教育学术会议的一部分内容,重庆分论坛也是这次学术会议的协办单位,来自全国40多所高校及其它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结合此次网络教育学术会议精神,由重庆市信息产业局信息化推进处处长、YOCSEF重庆分论坛副主席居琰博士和金蝶软件重庆公司总经理、YOCSEF重庆分论坛副主席罗军先生做了主题发言,发言题目分别为:“软件企业需要什么样的IT人才?”和“从企业用人角度来看高校IT人才的不适应性”。

针对两位的发言,参会的各高校老师对他们的观点进行了十分精彩的辩论。总体来讲,来自高校的专家学者并不认同罗总经理的观点,而罗总则根据自己的实际工作经验逐条反驳,而重庆CA中心总经理、重庆分论坛AC委员乔进博士也发言声援罗总的观点。会议一度辩论非常激烈,充分显示出YOCSEF民主、自由、求实、务真、科学、前瞻的特色。

更多内容>>>

(YOCSEF重庆供稿)

 

 
 

热门动态
2023-01-10
CCF YOCSEF重庆于2023年1月7日,在重庆市渝中区总部城A区6号...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