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重庆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重庆 成功举办 CCF走进“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暨2019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2018-12-24 阅读量:1349 小字

CCF YOCSEF重庆 成功举办

CCF走进“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CCF YOCSEF重庆2018年12229:00-17:30在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报告厅成功举办CCF走进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暨YOCSEF重庆2019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本次CCF走进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研讨会主要以“人工智能、计算智能、大数据技术应用”为主题,探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生物识别、模糊计算、智能体等前沿领域的热点问题

首先,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吴再生致辞,吴校长对参会的专家、青年学者表达了真诚的欢迎,希望借此活动加强高职院校与YOCSEF的联系,进一步地促进相互了解。

然后,YOCSEF总部联系AC委员邬向前、成都分论坛副主席段磊分别主题报告,一方面促进了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实现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及时分享;一方面扩大了YOCSEF在青年教师和高校学子中的影响力,以吸引更多、更好的青年学者加入YOCSEF这个大家庭。


随后,吴校长带领YOCSEF的青年学者参观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各个实验室和实践基地,详细地介绍了今年来该校在计算机专业应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




YOCSEF的青年学者们与周末仍在实验室和实践基地认真学习的同学们也进行了亲切、热情的交流。


下午的换届活动由YOCSEF现任主席章乐主持,在总部联系AC委员邬向前的监督下,按规章、分步骤地完成了YOCSEF组织文化培训、中期汇报、(学术界、企业界)AC委员增选、主席评选、副主席评选等一系列工作。

本次换届应到场AC委员为16名,其中一名AC委员被主席安排参加同时进行的广州分论坛换届活动,故到场AC为15名。

AC委员的调整中,一名AC委员因年龄已到45岁、一名AC委员因任期已满5年主动退出AC,两名AC委员因两次未参加活动被自动取消AC资格;增加学术界AC两名、企业AC两次。现YOCSEF重庆AC人数为18名,完成YOCSEF条例中每年应该调整25% AC的要求。


在主席的评选中,有3名候选人参与竞选,最终获选候任主席获得到场15名有效AC委员中的11票,当选成功。

在副主席的评选中,有5名候选人参与竞选,最终获选的3位候任副主席分别获得到场15名有效AC委员中的13票、10票和9票,当选成功。




2019年度YOCSEF重庆的换届活动在总部AC的支持下,在上海、天津、保定、南京、长沙、成都、西安、武汉、杭州、兰州等兄弟论坛的积极帮助下顺利完成。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