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重庆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重庆举行2014-2015换届特别Club活动
2014-07-10 阅读量:427 小字

2014年7月3日下午5点,CCF YOCSEF重庆举行特别Club活动,CCF YOCSEF重庆分论坛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李勇、邓勇、吴映波、魏延、陶丽、代劲,AC委员陈乙雄、周明强、侯昭宜、杨梦宁、杨艺、张学旺,一般委员李艳涛等出席会议。
    CCF YOCSEF重庆分论坛主席李勇首先介绍了新一届CCF YOCSEF重庆主席团成员并颁发了聘书。随后,李勇和邓勇介绍了参加总部和其他兄弟分论坛活动的情况。而后,与会委员就如何打造有影响力的分论坛活动、拟组织的活动主题和内容、如何加强团队建设和交流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10月举行的"西南高校移动互联网创意大赛"暨创造力教育成渝两地CCF YOCSEF联动论坛的筹备工作和组织流程进行了商议,并对如何评选创意大赛重庆“直通”决赛项目进行了讨论。
    本次特别Club活动气氛活跃,对多项重要事项达成一致意见,是一次较为成功的Club活动。


Club现场讨论

cq20140703-22014-07-10-12_51_17

会后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