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重庆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重庆成功举办深度学习研讨会
2018-10-15 阅读量:893 小字

CCF YOCSEF重庆成功举办 深度学习研讨会

2018年1014日(周日)8:30-10:30,CCF YOCSEF重庆在南岸区江南大道2号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401会议厅举办了 深度学习研讨会。

本次论坛聚焦深度学习的前沿发展、具体应用等问题,多位老师、同学到场聆听知名学者的真知灼见。



首先,浙江工业大学宣琦教授作了题为“机器学习在网络数据挖掘中的若干应用”的报告



接着,大连民族大学许小可教授作了题为“微博信息传播的影响因素分析与传播预测”的报告。


然后,华东师范大学倪奇教授作了题为“基于深度学习方法的网络传播阈值识别问题”的报告。



接着,天津大学高忠科教授作了题为“基于复杂网络和深度学习的多源信息融合与应用”的报告。


最后,浙江工业大学傅晨波教授作了题为“NES-TL: Network Embedding Similarity-Based Transfer Learning”的报告。



在本次研讨会中,与会专家与青年学者就深度学习、复杂网络、网络信息传播等多个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会后效果反映良好





CCF聚焦